首页 > 武侠修真 > 风尘刀客

89章 漠北刀客(2/2)

目录

她这是,不相信张望月胜过那李摘星,便一心决定再无可能夺回风卷残楼。当数放弃了张望月。

张望月见她离去,说道:“郡主慢着。我虽是第三刀客,但我可来自漠北。”

张望月说了这话,那郡主才停下。

就连先前野猪·阿不达也是脸上一惊。

张望月这么说,自然是想,比试比试,赢了也好留下。提漠北,便是让郡主相信自己。

如果郡主当真喜欢刀的话。她自然听过江湖第一刀客张吹烟名号,也自然听说过,漠北出刀客的传说。

那郡主转过头,瞧着张望月,眼睛眨也眨。

郡主道:“漠北长年风沙,为何你的皮肤不黑也不糙?”

张望月还没回答,野猪道:“小子,你若真来自漠北,可听说过天下第一张吹烟?”

张望月无视野牛所问,对郡主说道:“我已入得江湖数月,肤色自是改了过来。”

郡主李阿凤迟迟没有说话。过得一会,她才说:“你已入得江湖数月,又从漠北来。那你可听说过张望月?”

张望月道:“听说过,还听说他得罪了天上楼,死于黄昏酒栈。”

郡主忙问:“此事可真?”

张望月摇头,道:“多半是真,但尸首并未找到。”

郡主问:“你与他什么关系?”

张望月道:“素不相识。郡主这么关心张望月,是因为他的残阳刀法吗?”

郡主道:“只是其一,他既是得到了张吹烟的真传,当数天下刀法第二。如此人才,只是可惜了。”

那李阿凤说完,不再说话。

张望月接着说道:“在下张捏月虽是比不上张望月,但自认刀法不弱。还请郡主给个机会,与这野牛·阿不达比上一比。这也不妄此行了。”

郡主还未说话,野猪·阿不达开口大笑,说道:“怎么着,仗着来自漠北。就以为自己刀法可以了。野牛过来,让他看看什么是刀法。”

他说完,那野牛·阿不达便走了过来。

野牛道:“刀,从来不是用来比试的。小子,你要真想和我比一场,生死由天定。丢了性命,可不要后悔。”

张望月道:“野牛刀客既是如此说了,我自当奉陪到底。”

说完,张望月抬头看着他。眼神中,自是没有一丝露怯。

李阿凤又道:“好,如果你能把风卷残楼夺回来。我便让你享尽荣华富贵。”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地球启示录 幻象童话中的玫瑰 吞噬星空,我可以模拟人生 系统之浴火重生 三千画善 分支线 咖啡馆内无敌于世 灵显真君 九令至尊陆融 全职高手之战神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