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魔法 > 艾泽拉斯战纪

58(2/2)

目录

去,他的长剑就失去优势了!

这宽阔的肩膀有巨大的力量,但是拥有巨大的力量的代价就是失去敏捷。又大又敏捷的玩意只有金刚。

我是对的,他果然被破防了。当贴近了身,我的剑刃像鬼魂一样绕在他上臂,斜肋,肩胛骨附近时,忙于防御的他进攻一下就失效了。绕圈圈他是绝对转不过我的。

就在我准备得意的时候,他的肘子猛地捣了过来。我下意识的用右前臂去挡。本以为应该也没啥大事,但是他的铁肘顶到我的小臂上时,就像被一根铁棍砸上去一样的感觉。

那种剧痛在瞬间传到了我的大脑。我哎呀一声往后倒去。这简直是太疼了!

只见这大个子将剑反转,右手倒抓剑柄,朝着身后的我一剑捅了过来。

我此刻能做的就是连滚带爬。

连滚带爬地跑向我的马。翻身上马打马就要跑。那大个子也不说话,只听到他也上马追了过来。

“你站住!”我大喊。“别他妈追啦!你再追我可不客气了!”说着抽出了挂着的弓箭,将箭搭在了弦上。

“小偷!站住伏法!”他大喊。

我在马上一拧身,瞄准了他。可就在此时,我的右臂一阵疼痛传来,右手一下失去了力气,指头捏的箭“嗖”的一下漏了出去。

这一箭虽然没准备好,但是我有种感觉,此箭必中。

出乎意料的是,箭朝着那大个子飞过去的时候,他拿脸接住了我的箭。

我本不想杀他的。

他从马上摔了下去,重重地跌落在了地上。我一把勒住缰绳回头去看,他没死。

我的弓不是马弓,更不是步弓。但是比马弓要硬的多。虽然刚才右臂受伤没能完全拉满,但是力度也是不小的。如果拉满,这大子此刻已经魂飞天外了。但是这箭巧就巧在不偏不倚地没入了他的眼睛。

我坐在马上看着地上的大个子。“这非我本意。我本不想伤害你的。无奈你苦苦相逼。”我的语气里充满了歉意。

“你是个小偷!”他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估计射中眼睛会很痛吧。

这时从树林中又蹿出一匹马,是那个最开始被我教训的家伙。他看见了我跟地上的这位。

“随你怎么说吧。我只吃饭,不杀人。”说着我张弓搭箭,一箭将冲过来的小伙子射落马下。他从马上摔到地上发出一声很大的闷响。

“我不杀你,也不杀他。不是因为我害怕你说的法律,而是出于……呃,慈悲。”我俯下身子。“显然你似乎不够慈悲。今天的这事完全可以……不用发生的。”我皱了皱眉头。“我很抱歉,兄弟。但是这猎物我还是不能给你留下,我也得活着。”

从马上跌落的小伙子再次爬了起来。我只是射中了他的头盔。

“现在他得抓紧带你去找医生了。再次表示抱歉。我不能带你去看医生了,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保重。”

看着地上对我怒目而视的家伙,又看了看不敢往上凑的士兵。

“说过不杀人的。”我一边说着拨转了马头离开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有修仙外挂系统 重返1987 木叶:科学改造忍界 活体战舰 青玄剑仙 我的老婆绝色倾城 逃荒种田:幸好我有随身超市 都市之雷霆裁决 开局获得完美音乐系统 阳间借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