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学霸不准谈恋爱

054 诸葛爷爷到访(PK第一天!)(2/2)

目录

吃过饭,林萌檬对诸葛爷爷有了很大的好感。

诸葛爷爷谈吐优雅切幽默,让人如沐春风、心生欢喜。

林萌檬还是第一次遇见这么优雅又有趣的老头,都快要成为他的粉丝了!

诸葛明也感觉到了林萌檬对他态度的转变,心中一块石头放下了,脸上的笑容也就更加灿烂起来。

临走换鞋的时候,诸葛羽悄悄跟爱人说“阿凤,你可以放心啦!”

“我放什么心,我根本就不担心。”外婆含笑嗔道。

诸葛明一脸宠溺地笑着看她。

“快回去吧,早点睡觉。”外婆大声说,声音里有掩饰不住的情意。

“好。明天见!”诸葛明也大声说,然后又悄声道,“明天我还来吃饭好不好?”

外婆也悄悄说“不行……”

林萌檬在收拾餐桌,他俩的悄悄话,她全听见了,全程忍着笑。

老人家耳背,说悄悄话以为别人听不见呢。

“诸葛爷爷再见!”林萌檬微笑着道别。

随后又加了一句“下次有空再来啊!”

“好好好。”诸葛明笑道,跟林萌檬挥挥手。然后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他的阿凤。

阿凤把他推出门去了。

诸葛明走后,外婆和林萌檬一起收拾餐桌,然后说“你去洗澡吧,我来洗碗就好了。”

林萌檬想起昨天诸葛羽要帮忙外婆的情景,忽然觉得自己好像缺少“尊老爱幼”的品质,和诸葛羽相比,自己似乎也太坐享其成了。

她内心生出愧疚之心,对外婆说“外婆,你休息一下去洗澡吧,我来洗碗。”

外婆听了,顿时热泪盈眶,她从没见过阿檬这么乖的样子。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不是么?

她找到了爱情,改变了心境,对阿檬热切起来,阿檬也有了变化。以后会越来越好的,她相信。

林萌檬看到外婆脸上出现感动的神情,赶紧躲进了厨房——她无法面对亲人的感动。

前所未有的情境,她洗着碗,感受着内心的波动。

自从外婆变了之后,她总觉得自己是不会变的,可是好像,她不知何时也有了些许改变?

外婆坐在沙发上,跟诸葛明发微信,诉说着阿檬的变化,以及自己的感动。

几度抹泪。

林萌檬洗了碗,走了出来,看到外婆擦了擦眼角,她赶紧移开目光假装没看到。

“外婆,你洗了澡吗?”林萌檬笑问道。

“没呢,啊呀我忘了,你先洗吧。”外婆笑道。

林萌檬点点头“嗯。”进了房间,拿换洗衣物。

洗完澡,林萌檬又开始改稿。她打算今晚全部改好——不知道要熬夜到几点。

夜深了,月亮挂在天上,伴着几点微星。

月光从窗户照进来,照在林萌檬身上。

林萌檬却无心欣赏,她沉浸在漫画中,忘了疲倦。

时光飞逝,月亮不知何时已藏匿不见,窗外一片沉沉的灰蓝。

灰蓝逐渐变清变浅,小鸟的叫声从树梢传出,黎明已经到来,天快亮了。

林萌檬终于改好,她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4点半了,还有三个小时可以睡。

她这才感觉到身体已经累极,不由得趴在了桌子上,心中对自己说就趴一会儿,一会儿就去床上睡……

------题外话------

今天k第一天,期待大家的评论打赏哟!二更时间未定,敬请期待!

推荐好友荢璇新文《哑学霸的别样爱恋》,女主伪哑巴,从校园到婚纱,没有大起大落,只有家长里短小温馨,大家多多支持。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玄浑道章 玄尘道途 虚渺烟华 虚龙道尊 修真妖孽混都市 修真高手的田园生活 修仙强者重回都市 星空炼神 星际我最大 星际宠婚:带着系统养萌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