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学霸不准谈恋爱

343 大结局(1/1)

目录

高考结束,人生中最轻松的暑假来了。

王诗诗回窗帘店帮妈妈干活、看店。林萌檬心无挂碍地在自己的小房子里画画——再也不用想着怎么提高成绩了。

诸葛羽呢,毫无意外地,宅在家里看书,常常和萌檬一起吃饭什么的,偶尔会在她画画的时候就安静地在一旁看书。

范香香又找许剑商量去哪做暑假工,许剑联系了之前那家工厂,那边却不缺人了,于是一时也没找到合适的。

秦可儿天天缠着父母要钱去整容,她发现自己的生日是在下半年,开学之后,所以暑假期间还是没办法去整容——没满十八岁……

她还想着暑假整好了,去上大学的时候可以假装纯天然呢。

所以她死缠烂打,哭哭啼啼,以死相逼,假装抑郁……

终于说动了父母,让父母出钱、签字。

填志愿这天,大家都来到学校,跟老师咨询一番,然后有人到学校机房填,有人回家填。

萌檬和诗诗、诸葛羽决定一起在学校填就行了,还可以就近咨询老师。

林萌檬和诸葛羽填的志愿一模一样,王诗诗却迟迟没有填。

王诗诗确认了萌檬的志愿后,笑着说:“檬,我也要跟你填的一模一样。”

萌檬和诸葛羽先填好了志愿,王诗诗让他们去买雪糕,然后回家的时候边走边吃。

她把萌檬的志愿顺序都抄了下来,然后避开了所有的选项……

是的,她不想再看到萌檬和诸葛羽秀恩爱了。

她已经看够了……

而林萌檬并不知道王诗诗的这个小心思,一直以为她们两个填的志愿一样。

直到萌檬的录取通知书寄来,问诗诗她是否也被同一所学校录取。

王诗诗说自己还没收到通知书,其实她已经收到了,是另外一所学校的,而且和萌檬的学校是不同的城市,城市还相距很远——她很满意。

她打算等过一段时间再告诉萌檬。

诸葛羽和萌檬被同一所大学录取,也是在同一天收到了通知书。

萌檬觉得奇怪,按成绩来说,王诗诗应该可以跟她们在同一个大学才对啊。

诸葛羽笑道:“可能王诗诗填的和我们填的不一样。”

他想起了填志愿那天,王诗诗让他们去买雪糕,可能就是为了支开他们。但他没有跟萌檬说起他的这个猜测。

而萌檬打算在王诗诗收到通知书的时候,三人一起出去大吃一顿火锅,以示庆祝。

王诗诗终于瞒不住了,告诉了萌檬,她已经收到了某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林萌檬一开始还担心王诗诗被人冒名顶替了,愁了好一段时间,现在知道诗诗收到录取通知书了,还是一个很好的大学,跟她的那个不相上下,于是大大为她高兴。

就是回过头来一想,不对啊,怎么诗诗填的志愿里会有这个大学?不是说好一模一样的吗?

这时候她才后知后觉,诗诗好像不愿意跟她一个大学……

吃火锅的时候,林萌檬直接把这个疑惑问了出来。

王诗诗哈哈一笑,喝了一大口饮料,眼睛看着锅里沸腾的汤水,一本正经地说:“檬,其实,我喜欢诸葛羽。”

诸葛羽和林萌檬都愣住了。

王诗诗又哈哈大笑起来:“开玩笑的啦,怎么可能啊哈哈哈!”

林萌檬悬着的心放下了,笑道:“吓我一跳!”

开个玩笑,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但诸葛羽隐隐觉得,王诗诗不是在开玩笑,只是假装在开玩笑……

------题外话------

本文完结啦!哦嘿嘿嘿!番外会陆续奉上(不定时更新),想看什么番外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哦!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玄浑道章 玄尘道途 虚渺烟华 虚龙道尊 修真妖孽混都市 修真高手的田园生活 修仙强者重回都市 星空炼神 星际我最大 星际宠婚:带着系统养萌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