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魔法 > 双魂Hero

第一卷-《一切的开端》 「五十六」追寻真相(2/2)

目录

「白夜」踩到自己身上后,白叶桑感觉到自己体内那原本属于白夜的灵能正在逐渐流失,片刻之后那残缺的灵能核心在他体内消失了。

“我的灵能可不像你一般软弱!”「白夜」的脚抬了起来又猛地踩下去,灵能的失去和这强力的踩踏让白叶桑瞬间萎靡了许多。

「白夜」的手指勾了勾,凭空出现了两条树藤绑着白叶桑的手臂将他腾空成十字架的姿势,鲜血掉落在地面上。

“你以为你帮我报仇了?”「白夜」邪魅的一笑。“你真以为刚才那三个废物就能杀死我?”

白叶桑想要回答,可是刚开口就咳出了血,刚才那几下已经导致了他内出血。

“事情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简单。”「白夜」的手指在白叶桑的胸脯上划来划去,指甲轻易地划开了他的皮肤。

众多藤蔓从伤口内蔓延出现,不到一会藤蔓便蔓延至他全身每一处,场面甚是诡异。

“我到底是被谁害死,你不好奇么……”

“不要再苟且偷生了,去为我复仇,替我杀了他们!”

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姐姐,也许……这才是真正的姐姐?

“再见了,懦夫……”

就在白叶桑思考着她所说的话的时候,「白夜」的手猛地插入了白叶桑的身体内握住了他的心脏。

在白叶桑感到痛觉之前,「白夜」直接将其心脏捏的粉碎!

……………………

“停下来了……”

白叶桑撕心裂肺的尖叫声停止了,周围的植物也停止了生长,原本处在空中的植物也猝然掉落在地面上。

“看来已经结束了。”此刻擂台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原始森林,如今在场的教师们都待在擂台外围并没有深入。

“校长,计划成功了么?”九华紧张地问,长泽香的灵能确实发挥了作用,但这种「以毒攻毒」这种方法谁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起到作用。

“不知道。”潘未来摇了摇头,但从刚才白叶桑的灵力来看,已经接近「灵液期」的水平,如果没出意外应该已经突破了那个屏障。

就在他们纠结的时候,一个身影冲了树林中,凡是接触到了他身体的所有事物瓦解了,而他身上还持续发出滴滴滴滴的警报响声。

“很抱歉,一时疏忽我未能阻止他的行动。”教导主任出现在校长的旁边歉意的说道。

刚才冲入森林中的那一个人,正是全世盟的千姬。

“想不到千姬的灵力这么高。”潘未来皱了皱眉头,没想到连教导主任的「圣言」都限制不住神童千姬。

“赶紧进去吧,他终究是全世盟的人!”见潘未来几人仍然未打算进去,莉雅紧张的说。

“放心,他不会伤害白叶桑的。”教导主任说,他能感受到千姬在意的是白叶桑本身,而不是将其当做实验对象。

虽然这么说,他们内心依旧有些担忧,在潘未来的带领下,他们一同进入了树林内。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偏执男主快穿寻妻 末日边界 凌小姐撩夫上瘾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萌娘神话世界 夫人,少帅又吃醋了! 长生归来当奶爸唐峰txt全集 帝尊仙录 大帝从爆肝开始 神级修炼系统-小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