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魔法 > 双魂Hero

第一卷-《一切的开端》 「七十六」二区的商业街(2/2)

目录

“……”

冰尘默默地看着他们离开许久才反应过来。

“他们这么赶去哪?”

“不知道,反正不会是好事。”炎焚天说。

“既然他们不去,我们走吧。”

冰尘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三人出了校门口叫来一架灵力的士去二区。

一区其实并不大,青英学院处于一区的中心区,由一区的中心区去到一区的边缘普通的汽车需要两个小时,而使用灵力驱动的汽车仅仅需要半小时而已。

当然灵力计程车的费用也比普通的要翻上好几倍。

冰尘他们想要去的地方在奇妙街附近,那里距离二区的中心区很近,从一区二区的交界线到达那里灵力汽车也需要半个小时。

一区、二区是五个区域中地理面积最小的,三区的面积相等于一区、二区加在一起,四区则是比三区要打上一圈,至于五区远远比四区要大得多。

大陆面积这么大也导致了需要大量英雄的存在,只有这样才能及时处理危机。

“到了。”冰尘率先下了车。

“人怎么这么多……”白叶桑皱着眉头说,他之前也有来过二区但都没有试过早上来,而且小时候住的地方是穷人区域,所以都不会出现熙熙攘攘的情况。

而且最让他诧异的人,街上走的大多数是年轻人。

“这条街挺实惠的,所以很多我们这个年龄的人会来这里买东西。”冰尘解释道。

白叶桑也只是不习惯这么多人而已,并没有说什么。但炎焚天明显很介意,体表有热气产生,似乎一触即发要把自己身边的人焚尽一样。

“你可别在这里使用灵能,这里禁止争斗的街道,惹事了我可不管你。”冰尘提醒道。

炎焚天冷哼了一声,收回了灵能。

白叶桑看了炎焚天一眼,心想这要是在大冬天,估计路人还会感激他……

“走吧,我带你们去我常去的店铺。”冰尘领着他们穿过人群。

事实上炎焚天也没有怎么出去买过东西,就算是定做的东西,只要和家里的管家说一声就可以了,他这次出来也只是觉得新奇而已。

“到了。”冰尘左拐右拐的到了一个巷子里,和外面的繁华街道不同,这家店铺看起来很是破旧,感觉不是周围的建筑支撑着估计已经到了。

炎焚天狐疑的看着冰尘,看对方那一脸认真的样子才确定对方不是在开玩笑。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偏执男主快穿寻妻 末日边界 凌小姐撩夫上瘾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萌娘神话世界 夫人,少帅又吃醋了! 长生归来当奶爸唐峰txt全集 帝尊仙录 大帝从爆肝开始 神级修炼系统-小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