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重生为君

006.罚杨仪洞(2/2)

目录

了的公鸡。

自然,众大臣中暗暗幸灾乐祸的不在少数。

苏刘义被剥夺侍卫亲军的兵权,脸色也是不太好看。这样,他在朝中的话语权就大大降低了,此消彼涨之下,日后难免不被张世杰等人压一头。

他实在是满肚子窝囊气,当下冲着门外的侍卫喊道“还不滚来将皇上的寝宫打扫干净。”

门外涌进来十余个披甲侍卫,忙不迭将屋内的尸首抬了出去。

有个大臣则是看向赵洞庭,出声问道“皇上,那安太医和这太监如何处置?”

赵洞庭道“这位大人是?”

这个大臣年约五旬,两鬓已是斑白,站位就在张世杰旁侧,地位肯定不低。

他微微躬身,答道“臣签书枢密院院事陆秀夫。”

陆秀夫在南宋末年是个名臣,极为忠心,到最后南宋灭亡的时候,他宁死也不愿皇帝再受辱,背负着末帝赵?跳海自杀,和南宋共存亡。赵洞庭见是他,脸色柔和几分,道“安太医孙儿被杨万里挟持,害朕实属无奈,便先以待罪之身仍旧在太医院任职。这小太监……目无君主,心无忠义,拉出去斩吧!”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重生为君赵洞庭颖儿 东瀛之祸 乾坤济世 我是董卓之子 二爷的婚宠小娇妻 天地觉醒 你是我的日久情深 精灵大师之路 一缕春光 神尊异世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