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脑洞有毒

票票(1/1)

目录

关于推荐票。

以前,还只有一两章,推荐票的时候,怎么也不够用,每天就发愁着,今天给谁送,明天给谁送。

现在,不知不觉已经有了五张票了,却老是发现自己忘记投。

嗯?

?

关于月票。

月票这玩意,以前怎么凑,都挺难凑得齐。现在每个月,都有保底的月票了。

月票,具体可以用来干嘛的?

额,送给看得顺眼的作者,拿个粉丝值?

又或者月头或者月尾的时候,等大佬们发月票包?

我在前天以前是不知除了以上两个作用以外,还有什么用的,在和一个朋友打游戏的时候,才发现了它的用处。

但是这个用处,一般人可能用不上。

月票榜前十,向来都是大神们的地盘。没有实力,争不过的。

嗯,想起了香蕉的《赘婿》。

那一个月的争榜,可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用31篇散文拿到的月票榜第一?

嗯,没错,我也是因为散文过来的。

因为看得舒服,把他写的散文都看了,然后顺手把那个月的所有月票都投了。

一个咕咕成瘾的大神,一群宠着咕咕的作者的读者,还有一群嗷嗷叫的搞事的水友,铸造了那个月的奇迹。

额,日更两万五,就是那群可爱的读者们搞事情的口头禅。骗鬼嘞,一个月有十二章已经透支了下个月的了,还日更两万五?我就默默丢个白眼,不说话。

好,打住,扯回来,不然一会又不知道脑子飘到哪里去。

月票榜前十,拿不到,前百还是有可能的。

月票榜前百,就可以向申请活动资金,然后用来搞活动,可以作为推广的经费。

提一句,活动资金,都是有价币,不是增币!

?

这篇是八月11号写的……但是那天头疼,没写完,现在没有力气更新就凑合一下?

要是有啥不太懂的,可以问问?

我不一定知道,但是我有几个万能的朋友,哈哈哈,不知道的问她们准没错了!

脑壳疼,睡觉了,晚安~好梦哇~

书页 目录 没有了
好书推荐: 花魁王爷:花卿弦 难得有晴天 吃货娘子珠圆玉润 我的一九九八 此竹马有毒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 魔能星海 山海八荒录 空间农女种田忙 农女的锦鲤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