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历史军事小说推荐

大汉钢铁直男
大汉钢铁直男
汉武秋风辞意健,英雄何须叹华年。穿越回西汉中期,张远的一生与汉武大帝的一生重叠,这是个英雄辈出的时代,也是百姓生活每况愈下的年代。且看张远如何使大汉国强民富,开创四方来贺,八方来朝的盛世。ps:不造反不争霸,有系统。
八月与九月114万字1个月前
舌尖上的大宋
舌尖上的大宋
天才小厨子穿越到大宋,开动头脑风暴忽悠到万贯家财开了家饭馆。杨怀仁看着水深火热之中的大宋子民大声宣布:“哥来拯救你们了!”百姓们说:“吃了他做的面,腰不酸腿不疼..
呼啦圈大神577万字9个月前
重生都市弃少
重生都市弃少
人称“九荒魔尊”的大修士秦朗渡劫之时遭挚友背叛,陨落在心劫中,却阴差阳错之下重回地球的少年时代。 前世我吞星吐月,万仙膜拜,登临宇宙之巅,身边却无人相伴。这一世重回都市,定要自强不息,重回巅峰! 背信弃义之人,我必杀之而后快;一路伴我之人,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
秦朗903万字2023-04-16
穿越之大宋小地主
穿越之大宋小地主
“婶娘,小叔不会跟阿爹一样会死吧?”破旧的土屋前,一个显得十分消瘦的三四岁小女孩咬着小手指,朝一位同样清瘦的,只有十六七岁模样脖子上长着一小块胎记面容姣好的女子问道。  “不会的,珞珞,你小叔会好起来的,一定。”女子看了看被一张芦席遮挡着的房门,抱着小丫头坚定地说道。  ——带着因为开发游戏需要的大量知识,计算机专业硕士赵原穿越到蜀地一屁民身上,且看他如何面对原主哥哥的遗孤以及新婚的妻子,又是如
虽言小家79万字1个月前
帝权争霸
帝权争霸
外有强敌虎视眈眈,内有妻妾,兄弟想毒杀自己,身为齐国第三继承人的齐小白如何才能躲过难关呢?
女王的骑士313万字1个月前
庶女谋权
庶女谋权
取本家之姓,赐遗珠为名。或许宋遗珠从一开始,便不该遇见傅喻瀛。宋遗珠告诉傅喻瀛她想成为太子妃,只是因为她要彻底夺走宋妧珺的一切,但她自己心中却十分清楚,那未说出口的,是自己藏匿在心中多年不曾散去的爱慕之情。傅喻瀛登基成为皇帝,宋遗珠也顺理成章的当上了皇后,她终于实现了最初的夙愿,成为了这普天之下最高贵的女人,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利,她将会被载入史册,永垂不朽。可如今,宋遗珠却感受不到任何的喜悦之情
陈九生25万字1个月前

最近更新的历史军事小说

四大王侯
四大王侯
四大王侯,十三太保,一时间多少英雄豪杰。天朝、东海、乌狄、巴蜀,群雄四起,铁血争霸,金戈铁马。正所谓: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
元璞50万字1个月前
三国之关平当老大
三国之关平当老大
身为蜀汉党,关平自穿越之后,便打算抱刘备大腿,做个正经二世祖,衙内,事事为蜀汉事业考虑,但某一天刘备忽然嗝屁了。关平傻眼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三七开113万字1个月前
三国之从温侯到温帝
三国之从温侯到温帝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成为了温侯吕布,顺便争霸了天下,改变了历史。这是一个正经又有些不正经的三国……
一君一水47万字2020-09-23
医女青玄
医女青玄
天元末期,灾祸横行,流民遍地,天下群雄逐鹿,狼烟四起,血流成河……数年后,大夷王楚天昊始定都燕京建立大夷国,此后不久,雄据四方的各路藩王纷纷称王,天下刀兵不断,十年后,始天下四分,分别为东夷,南安,西洲,北临,至此天下初定。乱世中,一个拥有特殊能力的医女青玄和一代剑神叶护以及拥有天姿国色的郡主元霜,深情不移的定北将军沈长歌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国情仇录!展开收起
泗水如涟27万字1个月前
秦吏
秦吏
(新书《汉阙》,求收藏)战国之末,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  有人天生世卿。  有人贵为公子。  他却重生成秦国小卒黑夫,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  为免死于沟...
七月新番362万字4天前
唐朝贵公子
唐朝贵公子
贞观三年。 此时李世民已擦拭了玄武门的血迹,雄才大略,气吞山河。 此时一代名相马周还在给人喂马,蛰伏于市井,等待着宏图大展。 此时公主殿下们初成年,豆蔻年华,情窦初开。 此时一代骁将和名臣们,开始了他们的故事。 也在此时,陈正泰来到了这个世界,他经历了懵然,随即‘邪魅’一笑,纵身跃入这无数王侯将相掀起高浪的历史长河,故事从这贞观三年开始……
上山打老虎额149万字1个月前
武布中华
武布中华
李自成,“老朱家人心丧尽,合该俺老李得天下!”  张献忠,“皇帝轮流做,明日到我家!”  多尔衮,“天命于大清,入中国为天下主!”  明朝崇祯帝自缢,南明弘光帝瑟瑟发抖。  河南登封,魔王高欢降世,异军突起,以天下布武的决心,结束动荡的乱世。  李自成说俺挡他道了,杀!  张献忠割据不臣,杀!  多尔衮南侵,狗獾也敢觊觎中国,杀!杀!  明朝皇帝,东南资本家,不服改造,杀!杀!杀!  魔王降世,
话凄凉304万字1个月前
警花追我到元朝
警花追我到元朝
警花追捕逃犯,不小心一起来到元朝,还是刚刚灭掉南宋,气吞万里的元初。怎么活?在这该死的世道,警匪关系还怎么处?逃犯李洛:“别以为你是警察就不会被土财主逼着当小妾,在这个男人的世道,你要想有尊严的活下去,就必须和我化敌为友,警匪团结。”警花崔秀宁:“你果然还是贼心不改,胆大包天,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造反!”
武猎324万字18天前
全身家当闯兽世
全身家当闯兽世
风轻染一个普通二本毕业女大学生,奔袭在找工作的的道路上,几经挫折,还是不如意,这不作为一位小说发烧友,常常幻想要是自己是小说女主就棒了,女主角金手指光环照耀下,摆脱困境,找到优质男主角,成为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这不,一觉醒来,山清水幽,景色宜人,身旁一堆很眼熟的物件(全身家当)。这是穿越了吗?没错,她是穿越了,但是竟然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兽人世界。兽人世界怎么过,一切都是原始的样子。还好有只高大
H瑶爻119万字8个月前
明越坡
明越坡
元末明初,人才辈出;英雄归路,疑云密布。百战百胜的名将常遇春真的是暴病身亡的吗?富可敌国的大商人沈万三被朱元璋发配云南后,客死他乡了吗?郑和七下西洋是为了开辟新航路、发展海外贸易?还是为了帮助朱棣寻找建文帝?抑或是另有他因…… 一个穷屌丝、一个西部山区的支医大学生,在汶川地震中遭遇“虫洞”,时间旅行让他穿越回到六百多年前的元朝末年。阴差阳错,他与还未成名的沈万三、常遇春结为兄弟。兄弟、义气;金钱
国之祯祥333万字2021-05-13
独凤倾天
独凤倾天
她是大孟的嫡长公主,母后早亡,父皇脑子还不好,不过有两国世子从小作为玩伴还是挺不错。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带着两位世子偷溜出宫,策马同游可好?江湖之旅甚是不错!不知人心险恶的她是否能明辨忠奸?在她身边的“朋友”是否另有目的?国之将倾她又该何去何从?
知音锦瑟81万字2022-08-09
重启大宋:从科技兴国开始
重启大宋:从科技兴国开始
1122年,宗树穿越成为宗泽的侄子——大宋富商宗义之子 此时距离靖康之耻,还有五年时间 这时的大宋,文盛武弱、理学压倒一切、技术狗屁不是 为帮大宋走出困境,宗树开始实施他的科技兴国战略 提取味精、制造暖阁、招收流民、制作瓷器吹箭 组织摸金队伍,挖石炭,深挖洞,广积粮 理工男宗树,这一世,定要让大宋昌盛!
睢关98万字8个月前
我在大唐是传奇
我在大唐是传奇
贞观二年,关中大旱,京师蝗灾肆虐,作为一名资深宅男的徐毅,误打误撞,一头撞进这历史上最璀璨耀目的时代。只可惜,长安城里住着一群恶人,尤其那对恶人夫妇,徐毅只想安静的待在小药村,偷偷发育打野,可为啥总有些不要脸的过来打扰他。哥就是个宅男啊,可为啥大唐总有哥的传奇!
牧童骑黄鹂150万字1个月前
大炎驸马
大炎驸马
穿越而来,正值巫蛊之祸。武帝?卫子夫?刘病已?明明是大汉帝国,却变成了大炎帝国,还与以后的囚徒皇帝刘病已关押在同一牢房。小人物,也有大抱负!犯我大炎者,虽远必诛!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炎土!我是大炎第一驸马,也是令匈奴与各国闻风丧胆的西域王!
妖妖喵23万字2020-11-21
赛克斯帝国
赛克斯帝国
女王高高在上,是辅佐她,统一这块大陆?还是取而代之,自己来做国王?  21世纪军迷穿越到新的地球时空,捡了个城堡,成为27个诸侯公爵之一。  冷兵器战争文,写的是打仗,讲的是人心。  书友群 922359449  口令:赛克斯帝国
瑶湖居士183万字1个月前
三国之西凉鄙夫
三国之西凉鄙夫
魂归汉末,生而卑微;  祖上无显赫名声,家中无逾岁之粮。  然,大丈夫生逢乱世,安能妄自菲薄!  君不闻,昔王侯将相宁有种之呼,依旧振聋发聩?  君不见,昔亭长刘邦尊号汉高祖,依旧被人津津乐道?  吾乃华雄,虽西凉一鄙夫,亦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ps:本文写实风,无系统、无外挂,有那么一丁点先见之明。
光阴默78万字2021-11-12
胭脂染双珠
胭脂染双珠
“东风到处娇无数。不语恨厌厌,何人思故园。故园花烂熳,笑我归来晚。我老只思归,故园花雨时。”百年间风云莫测,世事转变,盛世之下皆为腐朽。朝堂高阁暗流涌动,龙藏浦畔纸醉金迷。她本是金陵城离胭馆馆主之女,生在清馆风月场,手中却握着江湖中第一暗杀胭脂落;她原为镐京城当朝左相府嫡女,长于名门规矩处,心中却顾着天下间千万生民自由心。为改世人拙见,她入江湖;为证己身之才,她上金殿。一朝惊变,世家败落。命运交
玉玄夕21万字2022-09-04
穿越成皇储
穿越成皇储
稀里糊涂的穿越成了德皇的继承人,主角信心满满的准备大展手脚。
回龙峰236万字1个月前
银色尾翼
银色尾翼
“我们是伞兵,我们是伏地魔,我们落地成盒!”话还没说完,林墨就被温特斯连长一脚踹开来,温特斯对着战地记者一脸正气地说道:“我们是伞兵,伞兵天生就是被包围的!”携带着低空突击单兵系统的夜莺们,在战火纷飞的西线战场上空呼啸而过,开始了他们传奇的英雄史诗……交流qq群:996494618
凉宫的虎式33万字2021-11-12
我本初唐
我本初唐
程鸿,一个横店的龙套,一个天雷给滚到了初唐贞观四年,什么?我这还有亲戚?还是亲爹?还是真的?怎么回事?大家还是来看吧,现在还不够收藏呢p;很多人告诉我说,前面几章你改改吧!又不分段,又没标点,影响…
狂鬼归来335万字1个月前
重生之千面侯爷难招架
重生之千面侯爷难招架
伪温润白切黑男主vs苦苦改命的重生女主,腹黑宠文一对一她是大宁的将门贵女,一朝父兄惨死,满门流放,她匍匐而生,却终究沦为各方势力明争暗斗下的陪葬。重回一个月前,她不惜名誉、不计生死,救至亲、护竹马、解身世、守疆土,改变着一场早已注定的陌路咫尺与前缘尽散。他是北周少女心中的第一世家公子,是名闻天下的将相王侯,进可金戈铁马定尘埃,退可青梅煮酒论风流。第一次相遇,她百般欺骗,他倾囊相助;第二次相遇,她
邯子衿49万字2022-03-22
抗战从瞄准开始
抗战从瞄准开始
退役武警伍伺仁重生到了民国,全面抗战即将爆发之际,他加入了力行社戴春风秘密组建的暗杀团队,在这里他发现了苏文谦和池铁城这两个本该是《瞄准》中的人物,这让他对现实感到恐慌和期待。前世喜欢吐槽各类谍战剧,今生却注定要与“神剧”中的神人产生交集的伍伺仁,上演了一段段烽火岁月的传奇。
初雪前写诗37万字2021-11-02
明末之新帝国
明末之新帝国
作品名:明末新帝国现代屌丝青年刘布,穿越至平行世界祟祯七年山东临清当大户人家公子哥身上,刘布刘邦的刘,吕布的布,万金购得天下第一美人陈圆圆,以为可以从此过上没臊没羞的生活,却闻大明将于十年后灭亡。还好!有十年好日子过。这可是明朝末年,山东更是四战之地,好日子,不存在的。且看刘布如捐官当千户官,训练出一支铁军太平军,雄踞山东半岛。挫败奸臣对于家族的图谋,将计就计,痛打落水狗,将山东官场搞得天翻地覆
英联邦323万字1个月前
我的年号是景泰
我的年号是景泰
理工科的人当皇帝,只不过是用那点科学技术发家。文科的人当皇帝,也不过是靠记忆历史。而我,一个hr当了皇帝,专业就是管理人的那一套。明君不在于他多能干,只在于他能不能用好人。
林远的老公34万字2021-11-11
我家娘子超豪橫
我家娘子超豪橫
重活一世,莫四九下定决心,要过成别人惹不起的模样……在浩荡的穿越大军中,莫四九感觉自己是最憋屈的。又是被偷走,又是被喂毒,又是被扔到山上喂狼。但活下来的莫四九学武功,挣银子,看帅哥,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娘子,咱们成亲吧!”“滚~老娘还没玩够呢!”
鱼羊君16万字2022-06-03
桃花坞
桃花坞
后世武警杨义,在云南追捕毒贩时,不小心掉进了溶洞,从而穿越到了唐贞观年间。因重生的身份是弘农杨氏,又因李淳风推算出,杨义乃紫微星神人下凡,从此和李世民产生了斩不断理还乱的故事。而一心想发财的杨义,在得到李靖投资后,却无意间掉进了李靖设置的圈套里,在与朝臣斗知斗勇中,略占上风,但也被迫再次走上了军人之路。由于在后世是个学渣,李世民屡次授官,杨义都给予回绝,只接受爵位。但爵位难得,不可能授得太高,恼
风在流浪59万字1个月前
重生之嫡女锦谋
重生之嫡女锦谋
养在闺中十二载,明德将军府唯一的嫡女容祈越可谓是在千娇百宠中长大。父亲宠上心尖,隔房哥哥爱若珍宝,自己又是貌美倾城,温婉贤淑,妥妥的人生赢家。可十二岁生辰那晚,容祈越从梦中醒来,满脸泪痕,回想自己短暂的前生,却不是惊梦一场,当梦中的事情一一应验,她让大伯父装病,远离战场;央求父亲自调偏远州府上任,远离朝堂;让哥哥们暗中扶植病弱皇子,选对阵营,誓要改变前生的结局!美貌世子爷不想结亲?那就如你意,反
寒澄木75万字2022-09-07
小祖宗穿越后称帝了
小祖宗穿越后称帝了
马甲、团宠、超甜,双c全能真大佬vs嗜血真暴君现代全能大佬,穿了。一睁眼成了小村姑,还被人捉奸?急需解药的大佬,闯入山中,把闻名九州的小世子给睡了。大佬提上裤子就跑路。小世子暴怒:“死丫头!本世子一定会将你挫骨扬灰!”谁知,小村姑山鸡变凤凰,成了丞相府的真千金。前有亲母要她放血救治,后有姐姐妹妹下毒使绊子。还有个文武双全,才色双绝的假千金人人宠着。亲母:“别以为你是我亲生的,就可以夺走属于月儿的
澄夏162万字2022-10-09
风起南洋1784
风起南洋1784
1784年的南洋,正处于风雨激荡的前夜,越南的阮福映正在千方百计寻求复国,泰国的拉玛一世刚刚篡位成功,西方殖民者就要大举到来,穿越客叶开来到了这个时代,他...
纸老虎灬158万字1个月前
尊主嫁到之赖上俏医妃
尊主嫁到之赖上俏医妃
云家七少爷天生废材,命犯花痴,是整个皇城的大笑话,到最后惨死在莲花池,再次睁眼,末世猎尸人灵魂强势占入。恶毒嫡母侵占娘的嫁妆?连本带利夺回家产,再送你一脚,好走不送。渣男贱女各种找茬,打的你满地找牙,连爹娘都不认识。校园霸凌层出不穷,请你吃拳头拌饭,一次管饱,还能打包带走!从此后,懦弱,无能通通滚蛋!拳头就是硬道理,一拳在手,天下我有!在皇城“他”可以横着走。谁知一山还比一山高,“他”遇到了命里
墨雪千城55万字202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