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斗罗之雷狱白虎

星斗大森林(1/1)

目录

早晨6点,戴天辰睁开眼,想申个腰,但发现,自己被胡列娜紧紧地抱着。

看着胡列娜那魅惑精致的脸蛋,粉嫩的薄唇,戴天辰有种想要扑上去征服她的感觉,幸好他的意志坚定,不然,还真要扑上去了。

正当戴天辰看着她发呆时,胡列娜睁开双眼,四目相对。

“啊!师弟,你在干什么,你是不是越界了,老实交代。”

“师姐,你看看到底是谁越界了,明明是你抱着我。”

胡列娜发现真是自己抱着戴天辰,俏脸立马红起来了,急忙狡辩起来。“那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师姐,没办法呀,你太美了。”

“就你嘴甜,好了,锻炼去吧,我还要再睡会儿。”

“那好,我走了师姐。”

戴天辰来到武魂圣湖开始修炼圣虎天影决和雷狱枪决。这两套功法修炼起来有些难,就算是唐三,把这两套修炼到入门,最少也需要一个月,而戴天辰凭借着自己的天赋和系统的帮助解说,已经快修炼到了小成。

修炼了一个时辰,胡列娜走过来说“师弟,我要去武魂学院学习了,你不去吗?”

“你去吧,师姐,我就不去了。”

“那行吧,我先走了。”胡列娜语气略带失望说道。

修炼两个时辰后,终于修炼到了小成。戴天辰走回房间,洗了一个澡,然后穿好衣服,向着教皇殿走去。

教皇殿内。

比比东正在批阅资料,门外的侍卫报告道“报,教皇殿下,戴公子求见。”

“让他进来吧。”

戴天辰推开门,走进去,比比东站起来,略带威严的说道“娜娜给我说你不去武魂学院。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不去武魂学院上课。”

“老师,理论知识我四岁就开始学习了,许多我都知道,所以,我想修炼魂力,不想在理论上浪费时间了。”戴天辰认真的说道。

“好,有志气,老师很欣赏你,只要你不背叛我,老师一定支持你!说说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吧?”

“老师,您的救命之恩,就算是死,我也不会背叛你。老师,我想要一枚魂环,力量类雷属性,年限750年到900年之间没问题。”

“好,没问题,我让菊斗罗带你去。”

“哦。”戴天辰有点不高兴的回答道。

“怎么了?”比比东疑惑的问道。

“我想让老师带我去猎取魂环。”

“呵呵,就这事呀!老师今天还有文件要处理,所以陪不了你了!等你猎取第二魂环是老师亲自带你去!”比比东笑着说着。

看着比比东那令人迷离的笑脸说道“好的老师。对了,老师,您要多笑一笑,您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呵呵,真的吗?好了,你找菊斗罗去吧。”比比东先是笑着说,然后立马回到以往的威严。

戴天辰走出教皇殿,找菊斗罗去了。看到菊斗罗在浇花,说道“菊叔叔,老师让你带我去星斗大森林猎取魂环。”

“好,那我们现在就走。”

菊斗罗二话不说,提起戴天辰飞向星斗大森林,路上,戴天辰把魂兽和年限告诉了菊斗罗。

不到一个时辰二人就到了星斗大森林的外围,戴天辰看起来很兴奋,因为这是他第一个魂环。

菊斗罗看见他那兴奋的样子,告诉他“不用激动,我第一次来时,和你一样。记住,不要离我五米外。”

戴天辰点点头,二人走进星斗大森林,为戴天辰寻找魂环。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小小的青梅与竹马 大唐:神级熊孩子 有郎如卿 七七传记 嫡女重生之谋后卿心 山河烂漫 诸天分宝 重生之我的律师大人 修仙直播天团 沧漓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