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斗罗之雷狱白虎

紫雷爪熊(1/1)

目录

二人在星斗大森林漫无目的的走着,直到晚上。

也不是没遇见符合的,要么年限低,或者年限够了,没雷属性。其中有一只玄雷虎,有顶级雷属性,又是力量型魂兽,只不过只有接近700年,戴天辰犹豫了一会儿,决定先不选它,如果没有更好的,就选它了。

二人各自扎好帐篷,把寻找魂兽时杀的魂兽开始放在火里烤起来。吃完晚饭,菊斗罗已经回帐篷睡觉了,戴天辰刚进帐篷准备修炼魂力,然后,惊喜来了。

“叮,宿主触发任务获得第一魂环。奖励未知。(根据魂环的年限和品种发放奖励。)”

太好了,系统终于发放任务了,应该是猎杀的魂兽越强奖励越豪华,看来要选个像暗金恐爪熊一样的超级魂兽了。

戴天辰盘腿坐着,开始修炼魂力,早日报仇。

第二天。

二人又烤了半只赤焰虎,开始吃早饭,大半只赤焰虎都进了戴天辰的肚子里了。

自从觉醒武魂后,戴天辰的饭量是常人的几倍,但怎么吃也吃不胖,身材还是那么好,让人羡慕。

收拾好帐篷,把火扑灭,二人开始上路。

走了半个时辰,已经接近混合区了,菊斗罗为了戴天辰的安全不得不认真起来。

混合区,有年限高的普通魂兽,也有年限不是太高的顶级魂兽和超级魂兽,十分鱼龙混杂,魂帝以下的魂师稍微不注意就可能丧命,虽然菊斗罗是封号斗罗,但戴天辰不是,所以,他要保持警惕。

又走了1个时辰,菊斗罗和戴天辰看到了一匹狼类魂兽,而且还拥有雷属性。

菊斗罗兴奋的说“太好,辰儿,这是一匹800年的雷凌狼,对你来说应该可以。”

戴天辰当然认识这只魂兽,但雷凌狼对敏攻系魂师来说很适合但戴天辰是强攻系,所以他不打算要这只雷凌狼。

“算了吧,菊叔叔,再找找吧,它适合敏攻系。”

“那行吧,已经中午了,先吃饭吧,吃完再找找。”

二人吃完饭后,继续寻找魂兽。

这时,大概距离500米处,传来了一声熊吼声。

菊斗罗有些激动的说“听这声音,应该是和超级魂兽暗金恐爪熊差不多的魂兽,走,快去看看。”提起戴天辰就飞向熊吼处。

当他们看清是什么魂兽时,两人脸色先是震惊,然后惊喜。

没事想到,这里竟然有和暗金恐爪熊比肩甚至还要强的魂兽,拥有接近极致之雷,破坏力极强的紫雷爪熊,而且紫雷爪熊已经快灭绝了,和暗金恐爪熊比起来,比暗金恐爪熊还强一点,只不过它们的爪子没有暗金恐爪熊的长,算是弱化版的恐爪,这只紫雷爪熊看起来有840多年。

戴天辰激动的说“菊叔叔,就这只紫雷爪熊吧,太合适我了。”

“行,你运气真好,这样的超级魂兽都能让你碰到,真羡慕你。”

菊斗罗开启武魂,把紫雷爪熊打断四肢,丢给戴天辰。

“赶紧解决它。”

释放出白虎枪,用尽全力才把它杀死,皮是真厚,比城墙都难刺穿,又连续刺了十几枪,终于把紫雷爪熊给解决了,太不容易了,一圈深黄带着一丝紫色的魂环漂浮着。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小小的青梅与竹马 大唐:神级熊孩子 有郎如卿 七七传记 嫡女重生之谋后卿心 山河烂漫 诸天分宝 重生之我的律师大人 修仙直播天团 沧漓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