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女兵重生变大妖

75章(1/1)

目录

有一条传闻的介绍直接拨动了韩琳的心弦,传说中,这个修仙界很久以前叫灵光界。

灵光?和陵光发音一样啊!巧合吗?

韩琳继续研究这些地方,竟然惊喜的发现,凤凰族地竟然是整个世界的中心?而青龙白虎人族竟是分列三方,另一方则是无灵之地!

青龙在一边,因为海在那边没办法,但是怎么也轮不到凤凰在世界中心啊。

凤凰虽然也是神兽,同白虎青龙根本不能相提并论,山海经中记载是被人当食物的……

现在竟然处在世界中心,太怪异了!

又往一边的白虎族地看去,呵呵,地方不小,里头就住两只老虎?真奇怪,真奇怪!韩琳甚至都唱了起来……

相对于白虎的稀少,青龙则是多的恐怖,书籍有记,青龙性配连种族都不挑。呵呵!这特么才是被用来当食物的种族吧,量大啊!

无灵之地就不用说了,韩琳从那里的边上溜了一圈过来的,就是凡人界。

这个世界大的惊人,单单人界已经比地球的面积大出许多倍了,在这里干房地产肯定不赚钱,真正的地广人稀。

韩琳一手抓着馒头,一手翻看着游记,侧卧在蒲团之上,舒适的不得了。

郑茳瞧得眼都红了,怎么这么会享受……

“丫头,你为什么到哪里都能这么随性?你都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吗?”郑茳终于忍不住了。

韩琳一脸懵逼“我为什么在乎别人的说法?我又不认识他们!”

“……”

“别人说的可不好听,你都不在乎吗?”

“我没听见啊,听见的话,我会教他闭嘴的!”

“……你还真是随心啊,想干啥就干啥!”

“不是,你到底想说什么?别磨叽!我忙着呢!”韩琳烦了。

“我也不知道我想说啥,也不知道想做啥,以前当乞儿的时候,天天就觉得吃饱喝足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现在吃穿不愁,别人都恭维着,反而不知道该干些什么!”郑茳有点惆怅的说“看到你虽然也入了宗门,却依然吃的开开心心的,有点嫉妒!”

“你当乞儿才几年?别动不动就挂嘴上的,你现在都多大了,恐怕剩下的只有挨饿的心悸,挨饿的感觉都忘光了吧!”韩琳鄙视的说着,跟她论苦?先去喝五百年矿泉水再说!

“实在觉得活的没目标,就想想小时候最想干的那件事,闲的无聊别老盯着我,我忙着呢!”

小时候最想干的事情?郑茳愣在当场。

他自六岁被师傅带入宗门,距今都二百多年了,儿时的梦想?似乎是上一辈的事情了!脑海中浮想起当年幼年挨饿之时的场景。

遥记当年,有人施舍的一口馒头能幸福好久,整天以野菜度日,但是最叫他羡慕的是学堂中的学生和夫子,那时候他还羡慕那些孩子能跟着夫子读书。在他眼里夫子是最神奇的存在,出口成章,风度翩翩还受人尊敬。当年他还做过成为夫子的梦呢!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回了宗门,小心翼翼,师傅说啥他就去做啥,甚至行为说话做事都跟师傅学,但是事与愿违,画虎不成反类犬……

郑茳痛苦的闭上眼睛,做人失败啊!

韩琳也不搭理他,继续看自己的书。整个空间只有翻书和吃馒头的声音。

颓废了许久的郑茳,看着韩琳看书,突然说道“你说要是有件事发现自己好像做错了,却已经无法改变了,怎么办?”

“为什么不能改?你试过了?”

“没有!”

韩琳白了他一眼“你连试都不试就觉得自己错了,不能改了?”

“……”郑茳又一次被兑的无话可说。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宠柒入怀 世界知道你爱我 系统之农妇翻身 丑妃不丑 越狱笔记 都市战神殿 苍古痕迹 未止凰臣 慢半拍的温柔 综西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