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女兵重生变大妖

76章(1/1)

目录

“可是都二百年了啊,怎么改?”

“再用二百年改回去呗!”这种问题对于韩琳简直了,二百年还不够她睡一觉的!

韩琳听得真的烦了,把书一扣“你就是纠结自己做了一件错事呗,错了就改呗!连改的勇气都没有就去死呗!说这么多不就说觉得自己忘了初心呗,忘了就找回来,错了就改回去,磨磨唧唧,修个屁的仙啊!”

说完,韩琳拿起书就走了,真受不了,大老爷们这么感性呢!

郑茳坐在地上呆了很久,忽然觉得体内灵力开始暴动,他立刻冲出藏书阁,回到洞府打开禁制,要突破了……

正在书海中傲游的韩琳,隐隐似乎听到有打雷的声音,她走到窗边向外看去,外面乌云密布,狂风大作,云中隐隐有闪电划过,却没有雨。韩琳很是好奇,她来到这个世界这么久,还没见过阴天!

索性出了藏书阁,到外面去看看!藏书阁的守卫弟子也在门口观望,“这位师兄,这是怎么了?”

藏书阁的弟子回头看到是一位练气二层的弟子,就明白这是新弟子,还没见过进阶。

“这位师妹是新弟子吧,这个天象是有同门进阶了,进阶能成天象最低修为也要金丹,你看这雷声浩大,肯定是元婴了,师妹不妨离近些,可能会有大收获!”

“不会被雷劈到吧!”韩琳担心的问。

那位师兄一下子就乐了“不会的,宗门有人维持秩序的,不会叫你站到雷底下的!”

“多谢师兄,师兄不过去吗?”

“不用客气,我还有值护任务,你自己过去吧!”说罢,人就回了藏书阁。

韩琳心里有点小激动,渡劫啊,传说中的渡劫!她一路飞奔,向着雷云就冲了过去,激动之下,又跑出一路黄烟,凡是没她快的,全变了土人,引得一路骂声……

一路狂奔的韩琳跑到跟前就往里挤去,呵呵,神兽的力量把本来都站好的人群瞬间挤的东倒西歪,后面的土人也到了,简直骂声震天,都忘了来干嘛的了,只想把那个人揪出来,打一顿!可是所有的人只看清那是一个外门弟子,可现场的外面弟子没有八千也有一万了……

“安静!”

执法堂的弟子看不下去了,过来维持秩序。

清风一眼就看到韩琳了,过来一把就给拉走了,果然师傅说的不错,属凤凰的都是祸害!

韩琳倒是挺开心,清风给她找的这个位置好啊!看的贼清楚!

“这是啥水平的雷啊?”韩琳好奇的问清风。

“这是平阳真人进阶化神的雷劫!”

平阳真人?好耳熟!想不起来,算了!

天上的雷在云中滚来滚去,就是不落下来,韩琳了然,这是读条呢!只是不知间隔多久!

终于,闪电落了下来,韩琳直接倒抽一口冷气,这么粗的闪电,她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位平阳真人还能活着吗?

事实证明,她的想法有多么多余,整座山峰直接腾起一个巨大的结界,当闪电穿过结界之后已经没有多少能量了。

韩琳“……”

这不是作弊嘛!

韩琳紧盯着第二次道雷的落下,第二道雷比第一道雷的声势要大一些,韩琳觉得这雷挺好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第三道雷也落下了,只比第二道雷大了一丁点,每次都会大一点吗?

韩琳正在想,第四道雷蜿蜒而下,是第三道雷的一倍,那炸裂的声音响彻云霄。然后第五道,第六道,然后第七道又比第六道粗了一倍。

沉浸其中的韩琳无法表达自己的心情,她觉得这雷特别亲切,特别美,她是疯了吗?

直到最后一道雷落下,天空之中飘起了灵雨,韩琳还沉浸在刚才的情景中,不曾注意外界的情况。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宠柒入怀 世界知道你爱我 系统之农妇翻身 丑妃不丑 越狱笔记 都市战神殿 苍古痕迹 未止凰臣 慢半拍的温柔 综西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