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女兵重生变大妖

94(1/1)

目录

韩琳和清风都有种被雷劈了的感觉。韩琳是没想到自己只是睡了一觉而已,结果睡了一年,植物人都没自己能睡啊!清风则是满嘴苦涩,这货不知道又要闹什么幺蛾子,哪一个后台自己也得罪不起……

韩琳拖着清风去找姜凡子,清风差点没尿了,没事去找姜凡子?生怕自己寿元太多是不是?可是韩琳不认路啊,又不想飞过去。清风纠结的把韩琳送到上山的传送阵那里,说啥也不走了。韩琳特别无奈,自己这师傅又不是修魔的,至于嘛!然后拜托清风去把李石想办法弄到天机峰来给她种地,清风那可是一百个答应,那叫事吗?那根本不是事!

见清风答应了,韩琳扭头就去见她那不靠谱的师傅。

不过意外的是,姜凡子的峰头上根本没人,只有他修炼的洞府禁制闪烁着隐隐的光芒。

“师傅,师傅!”

韩琳扯着嗓子喊了两声,没人搭理她。想了想,该怎么敲门呢?

霍然眼前一亮,右手直接出现了一把铁锹,就是在秘境里挖山的那把,若是袁本峰在就能认出来,这形状就是工兵铲啊!

当初韩琳炼器,炼的最好的就是这把工兵铲,用的顺手,输入灵力还能变大变小,贼拉好使了!

输入灵力,工兵铲变成一把超级大的铁锹,韩琳牟足了劲冲着禁制就砸了下去,砸的咣咣当当,整座山峰都在震动!

里面的姜凡子“………”

远处的通玄和通远老祖差点没笑出声来,风水轮流转,老天开眼了啊!

姜凡子郁闷的开了禁制,一步迈到韩琳跟前,“你砸禁制干什么?”

“掌门说你出关了,我来打个招呼!”

姜凡子一口老血涌上嗓子眼,这特么,悔不当初啊!当初他砸大师兄禁制砸的爽,现在,唉!

通玄老祖直接笑出了声,这娃真不错!

姜凡子一把把韩琳拽到洞府里“徒弟啊,以后有人的时候要给师傅留点面子!”

“外面没人啊?”韩琳不解。

姜凡子简直要吐血了“你两位师伯,每天神识监控整个宗门,你觉得他们看不见??”

“呃……下次我一定注意……”韩琳没啥底气的说。

“算了,算了!”姜凡子有点无奈,一只未成年的小鸟知道啥啊!

“最近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吗?修炼上的疑问也可以问我!”姜凡子自信的说到。

“除了传承,什么问题都没有!”

姜凡子“……”

牛皮吹早了啊!被打脸了吧!

“你身上灵石还够花不?”

韩琳“呵呵!”

姜凡子老尴尬了,可是传承那玩意,凤三和大师兄都搞不清楚,他不就更白瞎了……

索性什么灵石法器阵盘丹药一股脑的往外掏,另外心虚的说“你那传承,自己慢慢研究,三师兄作为凤族都不明白,我一个人族就更白瞎了,东西你多拿点,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韩琳心里特别不对味,跟电视里得了绝症的老太太似的,反正治不好了,好吃的好喝的多享受一下吧!

这是拜师还是找人养老送终啊?

韩琳翻了脸,收了东西扭头走,连招呼都没打,三叔说了,不用给他好脸。

姜凡子的脑回路果然跟正常人不一样,竟然满是欣喜,我这徒弟有个性!

回到浮岛的韩琳到也不想再修炼了,毕竟刚刚睡了一年,想了想,契约阵法还要继续研究,毕竟没有十成的把握,自己的命运还是悬着的,以后早晚要出去历练,趁着还在青云宗,好好的解决一下安危问题。

于是,天机峰的浮岛也开始了爆炸声。

姜凡子“……”

自己收的徒弟,自己放的话,一肚子苦水也得跪着宠!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宠柒入怀 世界知道你爱我 系统之农妇翻身 丑妃不丑 越狱笔记 都市战神殿 苍古痕迹 未止凰臣 慢半拍的温柔 综西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