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女兵重生变大妖

95(1/1)

目录

因为地处天机峰姜凡子的地盘,无论炸成什么样子,都没人敢过来问,韩琳也是研究的带劲。

这一日,韩琳突然发现姜凡子给她的阵盘里有一个威力特别大的火系阵盘,她心血来潮,要是把节点换成她的火球符,那威力不更大了?心动不如行动,作为一个利索的人,能耽误吗?掏出一把火球符,韩琳微笑着开始刻录阵盘……

一柱香过后,震天动地的爆炸声,使整个青云宗的人都停了下来,掌门带着清风直接划破虚空到了天机峰,一同出现的是天机峰三位老祖,大家目瞪口呆的看着塌掉的浮岛。还是清风了解韩琳,直接冲到地下小山般的碎石上方,把被埋到里头的韩琳给刨了出来……

通玄和通远老祖一看是韩琳,一句话都没说就转身走了。清风连清洁术都不想给韩琳用,一边提起来抖搂土,一边来到姜凡子跟前“三长老,您说怎么办?”

姜凡子抬头望天“这是谁啊,我不认识!”扭头也走了。

清风“……”

韩琳“……”

回头再看向师傅,掌门咳了一声“这点小事也问我?自己看着办!”扭头也走了。

清风……的

于是,韩琳又被扔回了外门……

当然这点子小事对韩琳根本没有任何影响,可是外门的食堂弟子又开始崩溃了。这一年多的日子简直不要太舒坦,每天来吃饭的,除了那几个没有辟谷的新弟子,根本没人。所有的值守弟子有了时间去修炼,修为都长了好大一截。可惜好日子太少了,胡汉三又杀回来了……

所有人又堕入了不分白天黑夜的做饭地狱,就是筑基弟子也受不了了,谁特么蒸馒头十二时辰不停的?谁特么炖肉连着炖一个月的?

离疯不远的清风把整个内门所有核心弟子拖来做强制任务,大家一起蒸馒头,一起疯吧!谁有意见?找掌门论理去!

可是这种日子也慢慢的熬不住了,几万年来,这么多养灵兽的都是吃生肉啊,哪有喂熟饭的?五菜一汤,都用锅盛,要是都跟韩琳一样吃法,御兽宗几万年前就吃关门了吧!最可恨的就是韩琳睡了一年之后,吃的更多了……

现在偶尔还需要金丹真人去做饭,因为筑基弟子体力和灵力根本跟不上……

清风觉得自己真的离疯不远了。而韩琳不研究阵法的时候,基本就住在食堂,随做随吃!

其实韩琳不知道的是,因为她的食量,已经带动了整个宗门的弟子收入。现在再做初级任务,种植和打猎给的灵石那是相当的多,很多初级弟子手头松了很多,而任务里,给灵石最多的就是做饭,当然那个钱也不好挣,一干一个月,中间没有休息,实力低的弟子根本撑不下来。

清风算坏了好几把算盘之后,终于找上了门,当然,是食堂的门,他来的时候,韩琳依然在吃饭……

“出去历练?”

韩琳嘴里咬着肉,疑惑的看着清风,感觉这货没安好心呢!

“你看和你同期入门的弟子都出去历练了,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老是在家里坐井观天不利于修行的!”清风简直绞尽脑汁的编出来几句,他自己都不信,神兽啊,一直睡觉就能大成飞升好不好!

韩琳咬着筷子,想起三叔他们说多历练对恢复灵魂有好处,马达!这话说的到现在都叫她不爽。

咔!嘴里的筷子咬碎了……

清风胆战心惊的看着韩琳,这祖宗这是不高兴了?

“行,我一个月以后出去吧,多给我做点饭,出去带着点!”

“没问题大王,还想带点啥,我给你准备!”

清风乐的简直想跳起来长啸三声,感觉卡了许久的心境都松动了!

“带上一年的饭菜吧!”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宠柒入怀 世界知道你爱我 系统之农妇翻身 丑妃不丑 越狱笔记 都市战神殿 苍古痕迹 未止凰臣 慢半拍的温柔 综西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