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女兵重生变大妖

96(1/1)

目录

虽然韩琳答应了出去,却还在食堂狂吃,因为她要的饭一直做不出来……

为了给她带足一年的量,清风已经拉了老脸去拜托了几位金丹真人过来做饭……

食堂终于在清风的淳淳催促下,准备好了整整一年的饭菜,光储物戒就装满了好几个。

在韩琳踏出宗门的一瞬间,清风简直老泪纵横,就差咬着小手帕欢送韩琳出门了。

在看不到韩琳身形之后,宗门弟子惊愕的发现,掌门大弟子,青云宗一号种子继承人的清风竟然扭着大秧歌从天上一路飞驰……

青云宗前途堪忧啊……

出了宗门,韩琳也想过去哪里,仔细想想,确实去的地方太少,现在也就去过白虎族地,凡人界的陈国,还有剑宗,而且剑宗里面啥样子她还没见过。清风说的确实没错,这样坐井观天确实不好,作为一个神兽,要是出门迷路,那多丢人啊!

韩琳打定主意这次多浪几个地方,不过漫漫长路,没点瓜子多难熬啊!大鹅蛋拐了一个方向,向坊市飞去。

开启了扫货模式的韩琳瞬间化为整个坊市最受欢迎的人。

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韩琳基本都是挨家买,当然只是吃的而已,别的东西她连眼神都不给一个。

买着买着,前面就有一群人在围着,在外围听着就发现里面在吵架,韩琳本着不能浪费任何一个摊位的精神就挤了进去,当她挤到最前边的时候就嘴里的瓜子都惊掉了,为什么袁本峰和李石也在吵架的其中?

递给旁边的妹子一把瓜子“师姐,这是啥情况啊,给讲讲呗!”旁边的也是个八卦的主,发现有人问立马津津有味的讲了起来,就是说话颠三倒四的,韩琳费了好大劲才弄明白就是对面那个死胖子欺负李石,袁本峰拔刀相助。

韩琳摸了摸下巴,她也想拔刀不平啊……

“你不要欺人太甚!”李石气的脸都红了。

袁本峰拱了拱手“这些碧梗灵米在下已经全要了,灵石都付了,你这么一脚把米踢了,过分了吧!”

“劳资就是踢了又怎么样,谁敢惹我们刘家的人?”对面的胖子相当跋扈。

“刘家又怎样?刘家都可以踩在宗门之上了吗?”袁本峰一身内门核心弟子的服饰,谁怕谁啊!

“就是踩在宗门之上又怎么样!我刘家就踩了!”胖子身后的一个女子高傲的说。

韩琳戳了戳旁边的妹子“这谁啊?这么狂!”

妹子压低了声音“人家是器峰峰主的亲孙女刘水玉!有狂的资本的!旁边那个胖子叫刘习贵,也是刘家的人!”

摸了摸下巴,青云宗还有这种主?器峰她就呆了两天,很多人都没多了解,还真不知道器峰峰主一家是这样的货色。

只见袁本峰嘲笑道“只不过是峰主的孙女,不知道的都以为你当宗主了呢?”

他才看不起这种跋扈的二世祖,你是器峰孙女,我还是符峰亲传呢,跟谁横呢!

刘水玉受不了了这种嘲笑,“刘习贵,动手!”

可惜这刘水玉修为太低,也没看出来袁本峰都筑基大圆满了,只见袁本峰抬起一脚就把刘习贵给踹飞了。

“来啊,我看你还有什么本事!”袁本峰也是有点恼羞成怒,本来听说女装大佬活着回来挺高兴的,结果又要出去历练,能为啥啊,不就为了修行吗?自己顺风顺水的,女装大佬却修行步步艰难。难得遇见一个谈的上来的老乡,过的如此艰难,自己却帮不上忙!袁本峰这次出来也是给韩琳买了一堆吃食啥的,人家练体,自己别的帮不上忙,买点吃的用不成问题,比下馆子便宜多了,结果刚买了一堆碧梗灵米就叫这娘们给祸害了,长这么大还没受过这气呢!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宠柒入怀 世界知道你爱我 系统之农妇翻身 丑妃不丑 越狱笔记 都市战神殿 苍古痕迹 未止凰臣 慢半拍的温柔 综西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