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南相大人的怀中猫

007:宋家的两位娇小姐(1/1)

目录

“乖,此等大任就交付与你了。”狐眼儿一眨,像只狡诈的小狐狸。

“喵!”保证完成任务。

大波儿支着前面两条小短腿,昂首挺胸,信誓旦旦,就差立一份军令状了。

“喵。”猫爷去也。

纵身一跃,无踪影,还是只身手灵活的肥猫。

小乔不用掐指一算,用脚趾想想就知道,这一人一猫又开始作乱了。

碎步声由远而近,为首的两位少女。正是宋家老五,宋惜瑶。宋家老六,宋若婷。

宋家的几个女儿在京城素有美称,倒是名不虚假。

宋家五女娇俏可爱,宋家六女优雅大方。

而此时,两位娇小姐瞪着前方破院,美眸含着几分嫌弃,嘴角扯着几分厌恶,下巴高抬,神情倨傲,脸上皆是四个大字来者不善。

方至院门口,宋惜瑶便开口大骂“宋念卿,小贱人,给本小姐出来。”

真是可惜了一位如花似玉的娇小姐,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啊。

宋念卿斜靠软塌,狐眼一抬,惊呼“呀!两位姐姐怎么得空来我这小院了,也不提前知会一声,好让我的两个丫头去迎接一下姐姐们。”

这话说的,跟姐妹多情深似的!

宋惜瑶几步上前,抬手怒指着她“宋念卿,你少装模作样——”

话未完,又被宋念卿惊呼声打断“哎呀!五姐姐的胳膊已经好了。”轻叹一声,故作几分愧疚几分关心“几日前五姐姐在我院里摔了胳膊,妹妹心生愧感,几日来,日日吟经诵佛,保佑姐姐的胳膊快点好起来,今日见姐姐的胳膊已经好了,妹妹这心里也就踏实了。”这话讲得,她自己都差点感动了。

大乔木讷的俏脸若有龟裂,小乔则是憋得通红。

吟经诵佛保佑宋惜瑶?不诅咒她已经够好了,啧,这厮可真会瞎掰。

宋惜瑶抬着的胳膊一僵,一说起这事儿,更怒了,满脸愤恨“宋念卿,你少装,这事本就怪你,你就是故意把香蕉皮扔在地上,让我着了你的道,摔了胳膊。”

老娘就是故意的,你咬我啊。狐眸一挑,尽是狡黠,语气很是委屈“那香蕉皮在姐姐的脚下,姐姐自己没瞧见,怎能怪妹妹呢。”

瞧这幅扮猪吃老虎的无辜样!

不怪你怪谁?意思是怪她自己脚下没长眼睛?宋惜瑶愈发气结,指尖发颤,指着她,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你、你无耻。”

这就无耻了?小乔撇嘴,还没见过这厮更无耻的时候呢。

这事要从前几天太傅府传出那道杀猪般的惨叫说起,用大乔的话说,两位娇小姐隔三差五没事就喜欢来她们破院寻点儿刺激。

那日五小姐宋惜瑶来做客,走的时候,地上多了几根香蕉皮,一时没注意踩了上去,摔了几摔,胳膊摔折了,疼的她哇哇大叫,叫声堪比杀猪。

要说几根香蕉皮也不至于把宋惜瑶给折腾成那副惨样儿,这其中自是有猫腻。

破院里的三人可是一个比一个精着呢,就连大波儿那只色猫精的就差化成人形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和明星互换了 都市至尊大少姜乐 重生嫡女打脸日常 惊龙战神叶天帝梁笑灵 莫欺男人穷陈飞云冷雯 池小玲厉宏卓 孟可秦风 不败战王叶凌天袁雪_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桃运邪医叶尘苏玉燕任慧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