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南相大人的怀中猫

042:得了和大波儿一样的病(1/1)

目录

这厢,宋念卿出了南相府,摘下面纱斗笠,像一只偷了腥的猫儿,一路上轻声呢喃“子莲。”

“子莲。”

想起方才,她可是一时经不住诱惑“轻浮”了人家?

宋小姐自我反省是否太唐突了?

转念又一想,既摸了,早知道多摸一会儿了,想起方才那感觉,心旌摇曳,月色下的小脸红了。

宋念卿回去让大乔瞧瞧,她是不是病了,不然怎会突然这般心跳加速,心神荡漾,心起涟漪

这样边走边想,想着想着有种乐极生悲的感觉,小脸顿时一垮,她不会真生什么怪病了吧?大事不妙啊!

大半夜的,夜深人静,都在美梦里“徜徉,”宋念卿一进南院儿,便是一声哀嚎,扰了别人的美梦。

“大乔,快快快、给我把把脉,看我是不是得什么怪病了?”卷起袖子往大乔的内室跑去。

大乔闻声,脸色一变,利索的翻身下床,鞋袜都来不及穿便赤脚跑出内室,言辞有些慌乱“小、小姐,怎么了,可是中毒了?”

宋念卿把胳膊伸到她面前,催促道“快、你帮我瞧瞧我是不是得病了。”

大乔不敢懈怠,严肃认真的替她把脉。

小乔听得动静,也是手忙脚乱的跑出内室,点燃了一盏烛灯亮着,坐回桌前静静看着她姐姐把脉,神色略微紧张。

须臾,大乔皱眉,脸上神情变化莫测,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吞吐道“小姐,你、你——”

还未说完,便被宋念卿和小乔同时急声打断

“我没救了?”

“小姐病的很严重?”

大乔“不——”

“我要不行了?”宋念卿往往椅子上一摊,小脸呈苦瓜色。

靠!她又要英年早逝了。

前世连个男人的小手都没牵过,今生才摸了一把人家的手,后续还没来得及发展,一想起那绝色的人儿,娘的,她不舍啊!

小乔一脸悲戚,抹了两滴泪,想到小姐要去了,忍不住说了几句肺腑之言“小姐,虽说你这人脸皮挺厚,还很无耻,很抠,还喜欢作乱,但小乔这辈子跟着你不后悔。”

缺点是不少,但优点还有那么一丢丢,比如小乔想了想,想不到!

宋念卿斜眼看她“本小姐是这样的人吗?”

小乔您没有一点自知之明?

大乔嘴角直抽,无语道“小姐,你没生病,也没中毒,只是面色潮红,心跳加快,和大波儿犯了一样的症状。”

宋念卿愣“什么症状?”

“思春!”

心如麻,剪不断,理还乱,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这夜,宋念卿失眠了,翻来覆去睡不着,心神不定,挠乱一头墨发,挑起床幔探头唤两声“大波儿,大波儿。”

没声回应,哦,她家的色猫这两天扎根南相府了,莫名的,有些羡慕大波儿。

大乔是个铁木,不会开花,不懂得风月情事。

宋念卿辗转小乔的床上,闹醒了她,问了一句摸不着头脑的话“小乔啊,你觉得那南相给你做姑爷怎么样?”

小乔困得眼皮打架,半睡半醒,也不知听进去没有,敷衍应声“嗯,不错。”说完又睡死过去了。

今夜漫长,宋念卿折回自己床上数绵羊了,不——

脑子里想的是绵羊,嘴里数的是“子莲。”

------题外话------

一更,一会儿二更。

妞们注意了~

022和040章节稍稍有点修改,我在这里不细说了,不然会透文,靠妞们自己发现了,看出来的妞儿们要——嘘~,看不出来也没事,问题不大,不影响妞们阅读。

这本书废了我很多脑力,挖了很多坑,后期剧情展开会慢慢填上。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和明星互换了 都市至尊大少姜乐 重生嫡女打脸日常 惊龙战神叶天帝梁笑灵 莫欺男人穷陈飞云冷雯 池小玲厉宏卓 孟可秦风 不败战王叶凌天袁雪_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桃运邪医叶尘苏玉燕任慧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