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13章 你这个大坏蛋(1/1)

目录

江若白急忙打了个电话给助理,还没开口,就听到助理先慌了,“江姐,对不起,我没能看好小星星,她被坏人抢走了,我已经报了警,现在正往医院去。”

看来是真的了,江若白疲惫的掐了掐眉心,“你先别到医院,你去找陆先生,他会告诉你怎么做的。”

助理连忙答应,江若白将电话掐断,匆匆换了身衣服,提前下班,想了想又戴了副口罩,推门出去。

外面的走廊上还在吵闹不休,媒体更是蜂拥而至,江若白直接从医院的后门走了出去。

“凌川,是我自己不想活了,跟姐姐没有关系,你别怪她。”顾晓兮凄凄惨惨眼睛通红。

“她跟我说,你向她忏悔了。”贺凌川言简意赅,坐在一边上的沙发上,神态自然,面容锐利,“你向她忏悔了什么?

顾晓兮有一瞬间的慌张,那个女人竟然敢这么说!

凌川怎么会帮着她来问自己呢?

“我,我只是向她道歉,我一直以为她死了,这么多年我一直很愧疚,毕竟她是我的姐姐,我觉得当初不该那么对她,否则她也不会死,现在看到她活的好好地,也就,放了心。”

顾晓兮一面抹眼泪,一面低声说“只是我没有想到,哪怕到现在她依旧不承认是她害死了奶奶,是她跑去和……”

“行了。”贺凌川俊秀的脸上突然阴转骤风,“不用再说了,既然不是她的缘故,那你为什么自杀?”

顾晓兮心底快疯了!

这个男人,今天怎么这么反常,她那番话明显是欲盖弥彰,醉翁之意不在酒啊,而且她都把顾若琳偷情的事情说出来了,他难道还真的认为自己那翻表演与顾若琳无关了吗?

“因为我害怕!”顾晓兮再次哭了起来,“我害怕我会死在手术台上,姐姐亲口说的,像我这样的病人,多的是死在手术台上的。”

男人的脸色终于变得阴郁起来,“她真这么说的?”

“嗯,这是她的原话,所以我很害怕。”顾晓兮愈发可怜,“凌川,你今晚可不可以在这里陪我?”

“不行!”贺凌川起身,“今晚有个重要的会议,我必须参加,我让助理过来陪着你,别再轻易自杀了,你的病只要动了手术,是不会有问题的。”

话一说完,转身就走了。

天上稀里哗啦的下着大雨,轿车驶向了位于文城绝对市中心的文诚庄园高档住宅区,在寸土寸金的文城,市中心的文诚庄园几乎是天价中的天价,能住的起顶楼大平层的,也唯有贺总这样的存在。

咔嚓,门打开,贺凌川抬步进去,刚抬头,便看到个小小的身影,正扭着身体往窗外蹿,看上去就像是要跳楼一样。

几秒钟不到,贺凌川一个箭步过去,紧紧的将小奶包子给掐住了,并且另一只手,利落的将窗户关上扣死,一面将小奶包提溜着扔到了沙发上。

“放开我!放开我!”小星星张牙舞爪的摔进了无比柔软的沙发垫上,她背对着男人,撅着小屁股咕噜一声爬起来,做出个她妈教她的防狼招式,“快放了我!你这个大坏蛋!”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