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23章 你对她做了什么(1/1)

目录

输入密码将门打开,只见贺凌川坐在那张办公桌上,正在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脑,见她进来了才微微抬起头。

“手术很顺利。”江若白心灰意冷的看着他,“小星星呢?”

贺凌川下巴微抬,示意她去沙发上找,只见小星星正蜷缩在毯子里。

“小星星,妈咪来喽,我们可以回家啦!”只有面对女儿,江若白才会显出温柔的一面。

贺凌川凌厉的眉峰扫了她一眼。

“乖女儿,醒醒,我们回……小星星!小星星!”看清楚女儿的脸色,江若白瞬间慌乱,“小星星,你怎么了,你睁开眼睛,你别吓妈妈,小星星!”

女人的声音变了调,吵的人心神巨烦!

“你有完没完!”贺凌川一下站起来,走过去一看,却是自己也被惊到了,只见小女孩脸上惨白一片,身体软的跟面条一样,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此刻紧紧闭着,任凭江若白怎么呼喊都不睁开。

她这是怎么了?

“小星星!”江若白立即摸了摸女儿的脉搏,“怎么这么虚弱,小星星你……”突然看到女儿手臂上的针孔,瞬间血液逆流,回头怒吼,“贺凌川,你到底对我女儿做了什么!!”

贺凌川俊秀的脸上不见丝毫异常,“你不会也有病吧?我要想对她怎么样,还会让她以这种方式呈现在你面前吗?”

“你会!”江若白斩钉截铁,眼眶猩红,“因为你根本没有人性。”

贺凌川顿住。

她指着女儿手臂的针孔,“你说你没对她怎么样?那这是怎么回事?她有先天性心脏病你竟然还带她去抽血!贺凌川你是畜生吗,连个小孩子你都不放过!”经验老道的医生一眼就看出了那针孔意味着什么。

碰!

贺凌川将江若白逼到了墙角,“别再这里发疯,虽然我很厌恶她,但我没有对她下手!你要是再大呼小叫,就别怪我不客气!”

“你滚开!”江若白什么都听不下去,立即将女儿平放在地上,她双膝跪地,双手按压着女儿的心肺,给她做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一面恶狠狠的说道“去拿葡萄糖!快!”

贺凌川火大的回卧室,然后将医药箱放在她面前,江若白一面呼喊,一面用力的按压,小奶包终于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妈……”话没说完,又晕了过去。

“没事了,没事了,妈咪在的。”江若白开了支葡萄糖喂女儿喝下去,然后迅速抱着她就要出门,“刚才只是恢复了一点意识,她必须立即进行抢救!”

贺凌川晦气的给她开了门,然后紧接着一个电话打到助理那里,给我查查,今天有谁到文诚庄园来,立刻马上!”

挂断电话后,他无意间抬头看,窗外不知何时又飘起了大雨,贺凌川拧了拧眉头,只觉更加晦气!

随后起身走了出去,进了专用电梯。

江若白刚要抱着女儿上车,轰轰!黑色的跑车停在一米开外,贺凌川脸色像是要吃人,“上车!”

他一定是疯了,才会同情她们母女!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