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34章 是不是出事了(1/1)

目录

啪的一声,贺凌川重重的点了下鼠标,将这些照片给关上了。

他利落的拿起iad,起身走出去。

江若白正好端着鸡汤面出来,她刚洗完澡,头发只吹了半干,身上穿的是粉嫩的兔子睡衣,这是小奶包亲自给她挑选的,江若白平日也不是特别在乎这个,是以天天穿,“工作做完了?贺总请回吧。”

贺凌川见她极为冷艳的风格却配上了这么个睡衣,效果竟是有点点些许的耀眼,他心里莫名的有些怒火,冷着脸一句话没说,推开门走了出去。

咔嚓,刚出门,身后的人就把门给反锁上了,男人更是火大,两步并做一步的进了电梯。

江若白痛快的吃了碗鸡汤面,然后去书房工作,她有些工作日记的习惯,打开电脑,只见桌面上没有什么变化,她也不去细究贺凌川有没有看过她隐私什么的,因为她这台电脑基本上就只用来工作,除了那一叠照片,也没什么隐私不能见人。

写完工作日记,已经十二点了,江若白关上电脑,回了卧室。

次日一早,一则视频在网络上疯传。

江若白连抖音账号都没有,对于那些流行的小视频更是一概不知,所以当她上班时,被同行议论,她只当是之前的事,是以没有在意。

“教授,你……”助理医生杨明欲言又止。

“手术后的那几个人状况怎么样?”江若白工作向来利落。

“那些人都还好,没出什么状况,教授你昨天……”

“跟我去查房吧。”江若白收起报告,抬腿往住院部走去,杨明只好跟上。

两人刚进病房,江若白例行问了几个问题,刚想要开口,便听到其中一个病人家属夹枪带棒的讽刺,“现在的医生啊,忙的咧,白天要给人看病,晚上还要去给人陪酒。”

另一个病人接腔,“现在哪里能跟以前比,现在别说医生了,就是公务员也有给人当小三的。”

两人一唱一和,杨明早就气的不轻,她们这是说谁呢?

当初病重的时候,哭爷爷告奶奶的求着让江教授主刀,现在手术好了,就开始笑话别人了,这些人还有没有素质?

“江医生,我们想要换个主治医生,行不行啊?”那病人家属年纪五十出头,看向江若白很有些鄙夷。

江若白不明所以,却也尊重,“可以,你要是想换主治医生的话,跟我们主任说一声就可以了。”

话说完,她就退了出去,再不多言。

“他们是什么态度!一点都不尊重人!您当初就不该给他们做手术!”杨明气的捏拳,“他们换医生,就让他们自己换去,教授您千万别帮忙。”

“行了,别啰嗦,继续。”江若白带着他进了电梯,直达病房。

到了病房门口,杨明抢先一步,“教授,这个病人就交给我吧。”

13号病房的人本身对教授就不满,要是再借着视频的事情发难,教授肯定会吃亏。

江若白终于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