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43章 纠纷(1/1)

目录

这条视频蹿红的快,消失的更快,但即使它如昙花一现,还是被有心人给保存了。

“这个女人可真会出风头!”病房里,梁氏将手机往桌子上一扔,议论起自己的女儿,就像是在说别人一样,“不是说回京都了吗?怎么还在文城待着?我看到她就心烦!”

顾晓兮看着那视频,脸色比梁氏还臭,那个女人简直阴魂不散,只要她在一天,自己就浑身不舒服,听到她的名字,都觉得恶心!

“妈,你有唐婉姚的电话吗?”她问。

梁氏拉着脸摇头,“她的电话号码我没有,不过我有她妈妈唐夫人的微信,怎么?你有什么要跟唐婉姚说?”

顾晓兮说道“有唐夫人的也行,你把视频转发给她。”

“转发给她?”梁氏皱了皱眉头,紧接着豁然开朗,“你是想要利用唐家去对付她?”

梁氏连忙捡起手机,找到唐夫人的微信,正准备将视频转出去,却发现视频没有了,已经被彻底的删除了,“奇怪!怎么没有了?这才多一会功夫就没有了?是谁给删了的?”

有能力做这件事人,屈指可数,顾晓兮死死的抓住了被子,“我这里事先录了像,你给她发过去吧。”

梁氏没察觉到女儿的异样,急忙将视频给转发了过去。

果然,唐夫人见到之后,整张脸都气到了变形,她将手机一扔,直接转身去了女儿的房间。

江若白完全没想到,自己已经暗中被人盯上了,她如往常一样安排好女儿的吃食,开车上班。

“江医生,这是土鸡蛋,对身体很好的,江医生您无论如何千万要收下。”大宝的奶奶一大早拎着一篮子鸡蛋来到了内科办公室。

江若白忙说道“老太太,您别这么做,治病救人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你这鸡蛋留给你孙子吃吧。”

老太太哪里肯,放下鸡蛋就走,“江医生你就别客气了,我是专程感谢你的,要不是你,大宝这条命就没了。”说着急忙转身出门。

江若白起身要追,却被前来看病的人们给拦住了,这时前来找她看病的人陆续多了,“江医生,这就是几个鸡蛋而已,也是大宝他奶奶一片心意,你就收下吧。”

连吴医生也笑着说道“吃几个鸡蛋而已,不妨事。”

江若白只好摇头,她将鸡蛋放下,想着等中午的时候再给送过去,现在还是先看病要紧。

不过今天的病人依旧不是很多,而且都是头疼脑热之类的,大部分患者只需要吃药就行,是以看得也很快。

待到中午,江若白拎着鸡蛋往住院部走去。

重症监护室在单独的楼层,病房少,人烟也少,她走的也快,只是刚到楼梯口,便听到了一对男女在谈话。

“你竟然开车撞我儿子!你是不是不要命了!你是不是想要害死他!”

“他是你儿子,那我肚子里的难道就不是你儿子了吗?”

“这是两码事!”

“怎么就是两码事了?我又不是故意撞他的,是他自己非要往我车上跑,你怎么知道,他不是被他妈妈撺掇的故意撞我的车,然后诬陷我的!”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