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44章 我会等(1/1)

目录

江若白侧头看了一眼,只见争执的两人,一个正是大宝的父亲,另一个则是开玛莎撞人的年轻少女。

原来这两人还有一腿。

小三逼宫上位,甚至不惜要撞死原配的儿子!

怎么这戏码莫名的有些熟悉呢?

心里头再是气愤,这也是别人的家事,江若白拎着鸡蛋又走了回去,之后打道去了幼儿园。

红利来幼儿园的园长果然很好说话,江若白交了相应的费用之后,小奶包明天就可以来上学了。

处理好女儿的事情,江若白开车回去。

刚进办公室,一抬头就看见陆成平正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等她。

他身形修长,温润如玉,与这简陋的办公室格格不入。

“若白,对不起。”陆成平急忙起身来到她的身边。

江若白眸色很淡,摇头道“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

陆成平脸上尴尬,“我没有想到唐婉姚会闹到医院去,害的你不能回京都。”

“只要能治病救人,在哪里都一样。”江若白抬头道“你去忙你的吧,我和小星星在这里挺好的。”

“小星星怎么能在这里?我已经给她联系了最好的学校,只要回京都就能立马上学。”陆成平解释,“而且,我已经与唐家彻底没关系了,唐婉姚以后不会再来找你的麻烦。”

这几天他一直都在忙着这件事,所以才没有及时过来和她解释。

江若白心里一震,男人做到了这一步,要说自己还不明白他心思的话,那就是装傻了。

江若白直说道“其实我……”

“你什么都不用说,这是我自己的意愿。”陆成平非常坚决。

“不,我还是要对你说,我不会再结婚的,这辈子我和小星星两个人就够了。”江若白直接把话说死,她没有那方面的意思,这一点一定要明确的传达给对方。

“没关系,我可以等。”陆成平的脸上,没有一点儿的退怯,完全就是认定了的模样。

多年好朋友了,江若白一时间真不知道再说什么好。

同一时间,胸外科主任办公室。

“哎,好的,明白,这点小事,不麻烦不麻烦。”唐主任愉快的挂断了电话。

咚咚,敲门声响起。

肥胖的唐主任连忙端坐好,露出平时的威严,“进来。

“主任。”来人正是大宝的父亲。

唐主任抬头看了他一眼,“你怎么了?”

“我想问一下,我家大宝什么时候能醒过来?”这位父亲看起来像是担忧孩子一样。

“手术是江医生做的,你去问她吧。”说起这个手术,唐主任就一肚子气,这姓江的才来了两三天,结果现在一跃成为医院的当红医生了,这让他这张老脸往哪放?

“不是,唐主任,我知道你医术高超,经验丰富,我就是想要问问,我儿子还有没有醒来的可能了?”

唐主任一下听出了其中的意味,他抬头又看了中年人一眼,这个中年人是当地有名的养猪大王,是青阳县的首富,为人忠厚老实,有传闻说他的生意基本上都是他老婆在打理的,可就是这样一个男人,现在竟然问出了这样的话?

唐主任微眯了眸子,“这种话我不太好说。”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