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46章 猪狗不如(1/1)

目录

没想到江若白的力气竟是一点不比他小,一把攥住他的手臂,“你睁大眼睛看清楚,里面死的是你亲生儿子,是叫了你八年爸爸的人,你为了这个女人,亲手拔掉他呼吸管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这辈子都不会再听见他叫爸爸了!你杀的是你亲生的孩子!”

说到这里,江若白不知是想起了什么,突然间眼泪没控制住,眼圈猩红,泪如雨下。

这世上总是会有少许的狠心父母!总是会有些人注定不被父母待见!

那男人一愣,明显的心慌,强词夺理道“你别在这里吓唬我,我问过其他医生了,是他说的,孩子不可能再醒过来了,你就是想要骗我钱!”

“哪个医生告诉你的!”江若白厉声问。

“是……是……”

“大宝!大宝!”楼梯口,老太太和儿媳妇穿过人群飞奔而来,路上的时候就听说孩子出事了,老太太一筐子鸡蛋碎了一地,儿媳妇更是摔了几跤,才跌跌撞撞的进了重镇监护室。

一见着孩子冰冷的躺在了床上,两个人就像是被活生生的挖了心肝,双手扑在孩子的身体上,失神落魄,放声大哭!

“大宝!我的大宝!大宝!!!”

老太太泣不成声,儿媳妇更是一声声心肝的叫,“大宝,你怎么就这么狠心丢下妈妈!你怎么就这么狠心!我的大宝!!”

现场一片混乱,即是‘铁石心肠’江若白,也见不得这样的光景,转过身默默地擦眼泪。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这时那玛莎少女悄悄的往后退,眼尖的小护士一步上前紧拉住她的胳膊,“你别想走!我们已经报警了,你这个从犯也会受到惩罚的!”

“什么从犯!又不是我拔的管子!那孩子根本就救不了,是你们自己想要糊弄人骗钱!”玛莎少女耿着脖子毫不示弱。

围观人群里有人叹息的说“为了个小三,连儿子都不要,这男人真是猪狗不如!”

青阳县本就不是大地方,这里的男人稍微有点钱都会在外面找小三装面子,首富的风流事自然也被传的七七八八的,都说这个男人命好,家里老婆负责挣钱,他呢,就负责把钱弄给小三花,自己老婆每天在猪厂里转悠,自己却给小三买名牌带着小三到处跑!

只是没想到这男人竟然能心狠到这地步!

真还不如他们家猪圈里的猪呢!

原来竟是那个女人害死了自己的儿子,男人老婆不顾一切的冲出去,抓起少女的头发就打!

少女急忙叫道“啊!你凭什么打人!老公救命!”

那男人见着少女被打了,反倒是一巴掌推开自己的老婆护住了小三,这小三的肚子里是他唯一的骨肉了,他不能再丢了,“你发什么疯!”

“大宝也是你儿子啊!你良心被狗吃了吗?这么多年我辛辛苦苦挣得家业,你全都拿出去给了这个女人,可大宝还是个孩子!是你的儿子,被这个女人开车给撞死了!你竟然还护着她!你还是不是人!是不是人!”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