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45章 人命(1/1)

目录

“不太好说是什么意思?我儿子醒不过来了吗?”那男人又问。

唐主任早看出了他的心思,摇头说道“你儿子在重症监护室,的确给我们医院带来了巨大的收益,但我不想骗你,你做好心理准备吧。”话说完,转身就走。

他知道这个男人需要的就是这句话,并且点到为止就够了。

下午上班时分,江若白正在看病例,护士长突然跑了过来,“江医生,大宝要不行了!”

什么?

江若白拔腿就往重症监护室跑,“到底怎么回事?”

“有人拔了他的呼吸管,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护士长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江若白三步并做两步的上楼,推开重症监护室的门,仔细的检查孩子的状况,“快,立即做心肺复苏。”

她双手按压着孩子的心肺部位,可因为孩子的肺部刚做完手术,本就很脆弱,这么按压只会使得他的肺部更加劳损,控制不好力道的话,孩子的肺部会大出血!

我一定会用尽自己全部的力量救助你!

你不要死!不要死!

江若白一面按压,一面直接给孩子做人工呼吸,可这一切都太迟了,孩子的瞳孔早已放大,微弱的心跳最终变成了一条直线。

江若白却像是疯了一样,不管不顾的急着给孩子抢救,他不会死的!不会!

护士长落泪,双手拉着她,“江医生,江医生我们尽力了!”

江若白不听,继续给孩子抢救,可不管她再怎么做都是徒劳,虎头虎脑的大宝再也不会醒了!

她被护士长连同其他的护士拖了出去,“江医生,我们真的尽力了!这事怨不着我们。”

出了监护室的门,江若白冷冷的看着走廊上的两人,“是谁拔管的?”

孩子父亲气愤的站出来,“是我,你们医院根本就是骗……”

啪!

重重的一巴掌打在了他的脸上,江若白咬牙说道“那是你儿子!是你亲生骨肉,他本来是可以醒的,是可以继续活蹦乱跳的活下去的,现在你却亲手杀了他!”

“哎,你这个医生怎么能打人呢?自己没治好病人,还在这里怪病人的家属,你讲不讲道理啊!”玛莎主人,年轻少女将男人往后一拉,上前争辩,“你们医院本来就是想要骗人钱的,这孩子根本就救不了了,你故意让他躺在重症监护室就是为了多收钱!”

江若白再受不住,暴脾气一下上来,啪的一巴掌又打在了女人的脸上,“你给我闭嘴!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我说了孩子能醒就是能醒!你们这是谋杀!”

“你,你竟然打人!来人啊!医生打人了!还有没有天理了!”年轻少女哭天作地。

护士长急忙调节,“江医生,有话好好说,别被人抓到把柄啊!”

“哎呦,我的肚子,我的肚子!我肚子里的孩子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就等着倒霉吧!”少女故意捂着肚子装柔弱。

那男人一见着女人被打,顿时就猛了上来,伸手就要揍江若白,“你算个什么东西!”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