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51章 热搜一直挂(1/1)

目录

江若白没想到那个李亮不仅一点没后悔,竟然还不要脸到了这种地步!

空口白牙的污蔑她!他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

“他人在哪?”江若白问。

副院长冷冷笑道“怎么着,你难道还要去找人家拼命去?这事就怨你口无遮拦!”

“我说了不是我!”江若白大声争辩。

“不是你?那他怎么不说别人,专说你呢!”副院长神一样的逻辑,而且根本不信任这个外来的医生。

“江若白你一而再再而三触犯医院的明文规定,我看你心里根本就是瞧不起我们这地方医院,正好我们这小庙也容不下你这尊大佛,这几天你就停职吧。”院长不分青红皂白直接给予了她处分。

江若白一肚子的气,可又没有地方出,眼下只能吃下这个暗亏,并且隐隐感觉到了,有人在背后推波助澜。

放下工牌,江若白转身走了出去。

“江医生,院长怎么说?”热心的护士长迎上来问。

“我被停职了。”江若白晦气的答。

“啊?这怎么能这样呢?”护士长很气愤,为她打抱不平。

江若白声音冷淡,“事情闹得这么大,他们总要做出个态度给群众看。”所以才会急着把她给推了出去。

却不知道这么一做,只会让医院的声誉更加不堪,也更会激化医患矛盾,也不知道这院长怎么想的。

出了医院大门,只见原配张姐正被一群记者围着,她本就哀痛,又被人围着问东问西,情绪早已经崩溃。

江若白急忙冲过去把她给拉出来,“张姐,你当心脚下。”

原配回过头来,眼睛突然有点凶狠,“他们说你是害死我儿子的凶手!”

江若白心下一震,急忙摇头,“我没有做过那些,张姐你信不信我?”

原配凶狠的眸子逐渐变得淡漠,机械的点了点头,“相信。”

江若白心底一暖,拉着她进了医院里面的拐角处,“这几天我会让我的律师朋友,帮你处理你儿子的事情,我就不出面了,一会我让他联系你。”

原配缓缓点头,默默的转身又走向了太平间。

江若白不好再待,给陆成平发了条信息后,便小跑着去了停车场,开车回到了嘉禾小区。

回到家,冷冷清清空无一人,江若白疲惫的很,她忍不住拿出手机,点开微博。

只见江医生骗病人,江医生医德,江医生来头,占据了三个热搜,且都是爆的状态,随便点开一个热搜,里面都是不堪入目的辱骂与声讨,她甚至被封为了第一戏精医生!

这届网友真是太好糊弄了!

江若白再坚持不住,倒头睡在了沙发上。

“姐姐好像遇到麻烦了?她不会真的说过那样的话吧?”文城市医院,柔弱的顾晓兮看着热搜皱眉,“死的可是个孩子,也太惨了,才几岁就这么没了。”

贺凌川坐在一边的沙发上看文件,闻言猛然抬头,“你说什么?”

“你还不知道吗?姐姐间接害死了一个孩子。”顾晓兮将手机递过去,“热搜一直挂着呢,你看。”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