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52章 现在就过去(1/1)

目录

贺凌川接过手机,大致看了一眼,随即又将手机还了回去,一言未发。

顾晓兮见他俊秀的脸上很淡漠,便继续说道“这件事情现在闹得特别大,如果是真的,那姐姐也太狠心了点。”

贺凌川收起文件夹,抬起漆黑的瞳孔,“你身体现在怎么样?”

顾晓兮柔软的说道“还是老样子,医生说要慢慢恢复。”

“那就好好养病,少操心八卦。”贺凌川起身便走。

“凌川,你要去哪?”顾晓兮急的伸长了脖子。

贺凌川头也没回,“公司有点事,我去处理一下。”说完便走,顿都没打一下。

顾晓兮眉头紧紧皱着,为什么看了那个女人的视频之后,他就这么着急!

顾若琳是你逼我的!

贺凌川坐上轿车,拿出手机随便搜了一下,整个网络上都是有关江若白的负面新闻,光是帖子就有几十万。

“简力,我是不是跟你说过什么?”贺凌川冷不丁的问。

简力额头冒汗,“贺总,那个您指的是江医生的新闻吗?”

“你说呢?”贺凌川双腿交叠,一个抬眉打量了他一眼。

简力心虚的解释,“贺总您有所不知,江医生这个事情有人在背后推动,网上的新闻我这边刚公关,那边就有人继续放黑料,并且越说离谱。”

“怎么个离谱法?”贺凌川问。

“有人说,江医生是当初的贺二夫人,本来犯了重罪,应是牢底坐穿的,但因为二爷您对她余情未了,所以故意火烧监狱,让她逃脱,还说江医生那个孩子,其实是您的。”

简历说完就立刻闭了嘴,这些黑料看似无关紧要,但实际上已经牵扯到了贺氏的声誉。

“查到来源了吗?”贺凌川闭目养神般问。

简力战战兢兢,“这些多半是唐氏那边弄的,估计是因为上次的事情,唐小姐心里有气,故意针对江医生的。”

贺凌川冷淡的嗯了一声,语气已有几分凉薄,“你就查到了这些?”

简力明显感觉到了贺总不满意,但他也不敢撒谎,“目前,就只查到了这么多。”

“文怡收购项目怎么样了?”贺凌川又问。

简力不明白,不是在说江教授的绯闻吗?怎么突然就转到了公司项目上去了?

“收购的项目进行的还比较顺利,文怡的那些艺人都表示欢喜,除此之外,别的公司艺人,也想要跳槽到文怡这边。”

“这几天盯紧点儿,别出意外。”贺凌川睁开眼睛,静静的看着窗外,“一会出发,去青阳县。”

青阳县?那不正是江医生在的地方?

网上黑料那么多,这个时候过去,不是自投罗网吗?

简力依旧不明白,但借十个胆子给他,他也不敢问为什么?

江若白是被一阵阵手机铃声吵醒的,她疲惫的接听了电话。

“教授!您出事了,我现在才知道,我马上过去帮您。”徒弟杨明又急又气的样子,“当初您让我一个人回来,我还真以为你是有私事要处理,没想到他们竟然把你调到县医院去了,我真是太笨了,机票已经订好了,我现在就过去。”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