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54章 炸毛(1/1)

目录

坏叔叔?

江若白眼皮一跳,端着凉皮就出来了,果然见着门口处站着一身灰色休闲服的某人,以及某人的助理。

江若白对上他的眉眼,心跳就漏了一拍,但很快又镇定,“贺总到我这里是什么意思?”

贺凌川刚要开口,却听女人的身后响起了另外一道男人的声音,“贺总?他怎么来了?”

贺凌川本就冷淡的神色更冷,他微微瞥了眼两人,只见他们,一个端着凉皮,一个拿着锅铲,夫唱妇随,很像那么回事。

他的心里突然非常恼怒,本能的不想踏进这个脏地方。

“我们贺总过来,是有事情要跟江医生谈的。”气氛冰冷到极点的时候,高级特助简力觉得很有必要出来缓和一下。

“跟我有什么好谈的?”江若白拒绝。

小奶包更是眼疾手快的要关门,这个坏叔叔实在是太坏了,坚决不许他进来。

贺凌川被这母女两一激,反倒是有了兴致,长腿一跨就走了进去,“陆律师可真悠闲,放着正牌未婚妻不顾,躲到这里享清闲。”

小奶包一听到这,立即抬头大声解释,“陆叔叔已经和那个野蛮女人解除婚约了!”

野蛮女人?小家伙都是从哪里学来的名词?

“原来如此,这么说,你是要认他当爸爸了?你不要你亲生的爸爸了?”贺凌川居高临下的讥讽,“不怕别人说你妈妈是水性杨花吗?”

水性杨花?

小奶包暂时还没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贺总!当着孩子的面何必说这些话?”陆成平忍不住护住江若白,“再说凡事都得有个依据,小星星的父亲,从她出生时就不见了,她们孤儿寡母一直苦撑,从法律上来说,若白此时与他人成婚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我说了这个问题吗?”贺凌川抬眉,长腿一伸坐了下来,气质凛冽的模样就像是马上要开个重大会议一样,“我只是说她的私德问题,陆律师执意要娶她的话,那就意味着,你要放弃陆氏集团,可怜陆家伯父,虽名义上掌控着陆氏,可实际上他一个人根本当不了家,你闹这么一出,他一生的心血就要拱手让人了。”

江若白脸色一变,回头问,“怎么还有这种事,你为什么没告诉我?”

陆成平忙解释,“都是小事,无碍。”

贺凌川冷撇着眼眸,内含了几分凉薄,“小事无碍?陆家伯父当年在家被长兄排挤,陆老太爷的产业他没得一分,等他自己成家立业,开创了陆氏集团,你那几个伯父才又找上门来,没想到你说不要就不要了,那就等于是眼睁睁的把陆氏推到了你那几个伯父的手中,可怜陆家伯父,此刻心里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

陆成平平静的脸上终于出现了第一丝裂缝,强撑着,“成华以后会接手一切,我会在背后帮她,我们陆家的事情,用不着贺总操心!”

“成华?那个乳臭未干的毛丫头,你觉得她那点子心机,够不够你那几个伯父塞牙的?”贺凌川饶有兴致的看着越来越崩坏的陆成平,“女强人的确令人佩服,但你的妹妹还不到二十岁,在本该绚烂的年纪,却被你推倒虎狼之中,我都要怀疑,她到底是不是你亲妹妹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