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55章 那你喜欢谁(1/1)

目录

“贺总,你说这些到底是想干什么?”陆成平终于恼羞成怒,脸都气红了。

贺凌川笑着摇头,“我不想干什么,我只是在感慨陆家伯父没有一个好儿子罢了!”

“你……”

“成平,别跟他一般见识了,没必要。”

江若白双手环胸,冷脸对着贺凌川,“你找我又是什么事情?”

贺凌川见她急着维护陆成平,俊俏的眉头拧了拧,“江医生不小心治死了人,导致网上一堆谣言,其中有些牵扯到了贺氏,我过来是通知你,如果这件事情你处理不好,我可以帮你。”

帮她?

江若白用脚指头想,也知道这个帮究竟是什么意思。

“不用,谢谢。”

贺凌川慢悠悠起身,修长的双手弹了下裤脚,欣赏着那对男女脸上的精彩,“那可真是遗憾,再会。”

话说完直接走了。

砰!

重重的关门声,小奶包气的将门给狠狠的反锁上!

每次遇到那个坏叔叔,都没有好事!

江若白忙把她抱过来,“跟那种人生气不值得,饭做好了,咱们吃饭。”

桌子上摆着可乐鸡翅,糖醋排骨,酸辣凉皮,香菇青菜,还有一份麻婆豆腐,营养又丰盛,可现下谁都没有胃口,就连小奶包都只吃了几个鸡翅就回房间了。

陆成平给江若白夹菜,一面安慰道“你别听他胡说,事情没那么严重。”

“你一会回去。”江若白冷若冰霜。

“我真的没事。”陆成平挣扎。

江若白眉眼一抬,“成平,我跟你说的很清楚了,我们两个之间是不可能……”

“好好好,我回去行了吧,你别动不动就说那些话,但至少你也等我把张慧的事情处理好了再走吧?而且网上你那么多的黑料,也需要去澄清。”陆成平最后的倔强。

“你把张姐的事情处理完就走吧,网上的那些东西,我不怕。”江若白不愿再说什么。

“可是……”

“你走不走?”

“好,我走我走。”陆成平只能妥协。

卧室里的小奶包,趴在门口听到这些话之后,难过的掉了眼泪,小身体嗖嗖的窜进了被窝里。

等妈咪进来后,她假装睡着了,一动不动,江若白却一眼将她看穿,把她往自己的怀里抱,“这么大了,还哭鼻子啊?”

小奶包睁开眼睛,“你为什么要让陆叔叔走?”

“陆叔叔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爸爸妈妈,你难道让他在这里陪你,不让他回去照顾他的爸爸妈妈吗?”

小奶包耿着脖子,“是不是陆叔叔的爸爸妈妈不让你和陆叔叔在一起?”

这孩子思维逻辑可以,贺凌川几句话她就明白了。

江若白摇头,“也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是妈咪不想跟他在一起。”

“为什么?”小奶包要发飙。

“因为我不喜欢他。”江若白非常冷静。

“那么好的男人你都不喜欢,那你喜欢谁?难道是那个顾怀远吗?”小奶包是真的气到极处,什么话都往外放。

江若白头痛欲裂,那个该死的贺凌川胡说八道些什么!

“不是!我也不喜欢顾怀远!”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