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60章 查幕后之人(1/1)

目录

“贺总,您的手机一直响。”回到酒店后,简力小声提醒。

贺凌川饶有兴趣的盯着越来越快的微博热搜,还有那么些头条信息,根本没理会那一边快响炸天的手机。

“顾肖的热搜给我弄热一点儿,不许压着,除了他身世不能暴露之外,其他的什么料都给我往外多放一点儿。”

简力忙执行,“是!”内心里腹诽,那可是你亲哥们诶,真的要做这么绝吗?

贺凌川想了想,打了个电话给顾家的老头子,稍微的解释一下热搜的事情,不然以顾老头的脾气,顾肖只怕是永远也别想演戏了。

挂断电话,贺凌川心情稍微好了那么一点儿,“加快速度,收购文怡,另外再准备一下跟顾肖的合同。”

简力忙道“是。”

直到这个时候,简力才明白,贺总亲自下场的这一系列操作原来是为了收购文怡做准备的,顾肖是盛光热度最大流量最多且最能赚钱的明星,如今他传出了恋情绯闻,对盛光绝对是毁灭性的打击。

原来贺总还是原来那个贺总,为了工作在所不辞的贺总!简力痴痴的想,内心里更坚定了要追随着贺总一辈子。

而他的贺总正不耐烦的拉黑了好哥们的电话号码,同时悄悄的刷起了某音和某快a,眼看着某个医生的热度急速下降,某个明星的恋情绯闻漫天都是,皱成川字的眉头终于微微的放松了那么几秒。

“去查一下,江医生事件背后究竟是有多少人在推动,结果要快。”

简力正着手准备合同事宜呢,这么一听立即明白了过来,“是,我这就去。”

现在全网热度最强的是大明星顾肖,江医生的热度明显被压了下去,如果这个时候还有人想要借着江医生做一些类似威胁到贺氏的文章,就必定会铤而走险,继续给江医生制造热度,那么此刻便是最好排查他们的时候。

简力明白,明面的竞争对手肯定有参与进去,但那些渣渣贺总肯定不会在意,他在意的是那些躲在暗处放暗器的人,比如说某个没用却又妄图上位的……

想通了这一层,简力瞬间对他的贺总,更加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下午时分,江若白窝在厨房,研究小吃藕夹,她自小喜欢吃,小奶包也特别喜欢,于是趁着没事打算尝试做几个。

小奶包则是窝在卧室里,名为看电视,实际上却是两只小手在电脑上快速的查探着什么,直到最后敲击了下键盘,才满意的点了点小脑袋。

“星星,出来吃藕夹,妈咪炸好了,快来尝尝。”江若白端着一盘子炸的金黄的藕夹出来。

小奶包快速的关上笔记本电脑,伸长脖子,“哦,我来啦!”

母女两个便坐在沙发上吃着藕夹,一边看着新闻。

今天是大宝出殡的日子,当地的新闻显然没有放过这一具有争议性的事情,电视上充斥着对此事件的报道。

新闻镜头甚至直接对准了大宝的母亲张姐,那悲痛欲绝的场面,江若白只看了一眼,便快速的换了频道。

可能真的是老了,见不得这些画面。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