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59章 陷害(1/1)

目录

贺凌川没答话,只低头看了眼手表。

“要我说,你就不该管那破摊子,你们家老头子偏心又不是一回两回了,回回都向着你那个没用的弟弟,要我说,你不如干脆只拿股份,啥事不干,做个‘闲散王爷’不是爽呆呆?干嘛累死累活的去争那个什么‘皇位”,到头来要是再落得跟你大……”

话到这里,顾肖猛然打住,几乎是瞬间,头上就出了一层冷汗,心虚的抬眉看了眼贺凌川,便急忙道歉,“那个,对不起啊,我,我一时口无遮拦,你别生气!”

他们之间什么都能说,唯一不能谈的便是曾经的贺家大公子,顾肖光顾着说的痛快,一时间忘形,是以急忙道歉。

贺凌川眉眼上扬,冷睨了他一眼,唇角微微抬着,“你是不想拍戏了?”

“不不不,我想的很!”顾肖忙拖着厚长的戏服亲自给贺凌川端茶倒水,十分殷勤,“您大人有大量,就原谅小的吧。”

贺凌川瞥了那一眼菊花茶,淡淡的道“前几天跟你家老爷子见面的时候,他说他还是很想要你回去……”

“别别别,哥,我的亲哥诶,你可千万别那么着,我向你发誓以后绝对不会胡乱说话了!”顾肖忙又削起了苹果,只是他拙劣的刀法不忍直视,削出来的苹果惨不忍睹。

贺凌川足足捉弄了他十多分钟,这才略微消气,“今天我请你们剧组吃饭,地道的川味火锅,你去通知一声。”

“得嘞,我这想吃火锅都想疯了!”顾肖急急忙忙的去了。

简力惶恐的想,贺总什么时候定了火锅了?为什么贺总定火锅的事情不交给自己去做?不会是贺总已经不信任自己了吧?

冷汗啊,它一瞬间又掉了一层。

“大家快过来,今天贺二爷探班,请大家吃川味火锅,每人有份,管够!快快,收拾东西,咱们到那边的棚里吃饭去。”

顾肖一嗓子呦呵,《神雕》剧组瞬间炸了。

导演领头,一大群演员和工作人员跟着,乌压压的往另一边的棚子里去。

其中有几个明艳的女明星直勾勾的看了过来,不过她们有贼心却没贼胆,贺二爷不喜欢缠人的女明星可是名晓文城的,当年就有个没有眼色的女星想要蹭贺二爷的热度,结果第二天就宣布退出娱乐圈了,从此之后销声匿迹,再没出来过。

众人坐下之后,顾肖回头问贺凌川,“你要不要跟着吃一点儿,还是……”

“我不用,你们先吃,我在休息室等你。”贺凌川将那个惨不忍睹的苹果交给简力,“送给最漂亮的女星,就说是顾肖的一番心意。”

“是!”害怕失去信任的简力,二话没说,拿着苹果就走了出去。

片刻后,贺凌川见着众人吃的差不多了,便跟顾肖打了声招呼,说是公司有事,雷厉风行的走了。

“这姓贺的,今天不会是吃错药了吧?竟然今天对我这么好?还专门送火锅?”顾肖觉得自己这个朋友啊,就是嘴硬心软,明明是来关怀自己的,还偏要装出个冷酷的死样子,可真是傲娇的不得了呢。

只不过一个小时后,顾肖突然就明白了什么叫自作多情,什么叫光速打脸!

“这,这热搜谁弄得!这苹果明明是我给他的,怎么就变成了我跟诗诗的定情之物了!!”

顾肖气的摔烂了手机,突然间脑袋灵光一现,“我艹!贺凌川你大爷的,竟然陷害我!”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