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81章 万事俱备(1/1)

目录

坟头草!

什么态度!威胁谁呢!

江若白不想再跟他废话,抱着女儿就走了出去,门摔的叮当响!

贺凌川不悦的抬眉,这女人还真长本事了?

要不是他把她女儿带过来,指不定那个奶娃娃就被什么人贩子给掳走了,贺凌川内心里警告自己,以后切不可再烂好心。

江若白把小奶包放进车后座,然后很快的又赶回医院。

众人一见这漂亮的小奶娃娃眼睛都哭肿了,顿时都心疼的不得了,杨明抱着全家桶过来,“小星星,哥哥特地给你买的。”

小星星最喜欢吃肯德基,麦当劳什么的,这个时候见了这个,略还有些生气的模样,敷衍的,“谢谢啊。”却是飞快的接了过去。

众人忍不住又都笑了,刘院长训斥道“怎么能给小孩子吃这个,去买些有营养的过来。”

江若白道“没事,偶尔吃一下也无妨,我们继续开会吧。”

众人也不敢耽搁,连夜研讨了起来,一直到第二天凌晨,江若白把手术过程中会产生的情况,事无巨细全都给列了出来,最后得出结论,“医院的条件还是太有限了,要是我们能把德国那套设备弄过来的话,会好很多。”

文城市医院张院长道“这点不用担心,设备已经到了。”

“已经到了?”江若白有点欣喜,“那太好了。”

张院长微笑着点点头,这套设备是几天前,贺总资助的,他想到江若白和他水火不容的关系,是以并没有点明。

“张晓晓不能再拖了,现在既然什么都准备好了,那手术就定在明天,今天大家必须休息好,明天的手术时间肯定非常长,需要极强的精力。”江若白最后总结。

“好,那就这么定了。”刘院长拍板。

走出医院,江若白被带到了医院附近的高档酒店,进了房间,只见小奶包安静的睡在床上,张导夫妻两个坐在套间的沙发上,一见她进来,两人急忙都站了起来。

昨天后半夜的会议,刘院长就拜托他们照顾小奶包,要他们回酒店了,就算是他们在,也听不懂他们医生的专业术语,是以两人一直在江若白的房间细心照顾着小星星。

“江医生,辛苦了。”张夫人忙站起来,“小星星她睡的很好。”

江若白看了眼女儿,微微笑道“谢谢你们照顾她。”

“千万别说谢,就算要说,也该我们谢谢你才对。”张夫人脸上都是歉疚,“要不是我们硬把你从青阳找过来,你也不至于忙的连女儿都顾不上了。”

江若白点了下头,“没事。

张导也从茫然中回过神,轻声问道“我女儿她怎么样了?”

“已经决定了明天手术,你们今天过去好好照顾她,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叮嘱给她吃药,你们也别太紧张,你们紧张了,会导致她也紧张的。”

“哎哎,好的,谢谢,谢谢!”张夫人说着眼泪又要流出。

“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休息了,我们现在去医院。”张导夫妇满面感激的走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