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82章 终身大事交给我(1/1)

目录

江若白痛快的洗了个澡,刚出浴室,小奶包就醒了,小胖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妈咪!妈咪你在哪?”

江若白穿戴整齐,“我刚洗完澡,你也快过来洗漱。”

“哦。”小星星爬下床,麻溜的走进了洗漱间。

正在这时,杨明拎着早餐敲门,江若白把女儿安顿好,转身开门。

杨明拎着一大包早点进屋,“小星星,哥哥给你买了你最爱的炸油条,还有虾仁小包子。”

“哦,你先放那,我一会儿再吃。”小奶包声音从卫生间传出。

江若白捡了个手抓饼吃了,又喝了一口豆浆,然后拿着手机给小星星的老师请了个假,便对着杨明说道“回去睡觉吧,明天好好发挥。”

杨明又有些紧张,“教授,我……”

“别说了,回去。”江若白撵人。

实际上,这次手术,不光是真的要他给自己当副手,后面也还有替补人呢,才这么点就紧张了,没出息。

杨明只好走了。

江若白带着女儿吃完早餐,她已经开始发困了,便对小奶包说道“妈咪要去睡觉,你自己玩一会儿好不好?千万别乱跑。”

小奶包重重点头,抱着小平板安静的趴在了沙发上。

江若白锁好门,放心大胆的睡了过去。

小奶包小手飞快的点着平板,很快登上了国内最著名又最隐私的相亲网站,这个网站是有会员制度的,只有信用良好,身家清白的人,才能有资格登录上去。

小星星给妈咪注册号账号,又填写好了资料,还将妈咪最漂亮的一张蒙脸照放了上去,这种欲拒还迎的感觉,果然很有用,一瞬间许多想要一探江若白真面目的男人们,纷纷表示对她很感兴趣。

小奶包饶有兴致的跟他们一一聊了起来,不过她是一路聊一路删,留到最后只剩下了一个对话框。

“我只是想要找个能知冷知热,真心相待的人,我不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

“我也是,因为我是医生,每天都很忙,我希望有个人能够照顾我的生活。”

“我们聊得挺合拍的,我必须告诉你,我有个五岁大的儿子,希望你不要介意。”

“没关系,我也有个五岁大的女儿,也希望你不要顾忌才好。”小奶包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才四岁半的。

“那既然我们这么有缘,不如我们哪天见一面怎么样?”

“好啊,那就这个周末吧,就在文城广场楼下的星巴克咖啡店吧?”

“好,没问题。”

nk过去。

相谈甚欢,这事就这么定了!

办完正事,小奶包抱着小平板得意的爬到床上,小声的说道“你的终身大事交给我就行了。”说完,还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随即笑着眯起眼睛,一头倒睡在了江若白的身旁。

文城市医院病房,顾晓兮撑着身体坐直了,“你说的是真的?她又回来了?”

“她现在就住在隔壁的酒店里,说是要给一个病人做换肺的手术,那病人来头大的很,连京都市医院院长都亲自来了,你姐姐啊,这回风头出的可大着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