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84章 出问题(1/1)

目录

手术时间是上午九点,九点钟一到,江若白与刘院长以及一干医护人员依次进入了手术室,可正在这时,杨明额头直掉,竟是控制不住的捂着肚子蹲了下去,“教授我不行了……”

“你怎么了?”刘院长异常严厉,觉得杨明在这时候出事,很不负责。

杨明捂着肚子,脸色都变了,疼的在地上打滚,“我,我好像吃坏肚子了,好疼……我真不行了。”

江若白眉眼闪了闪,想到了那披萨,顿时心头冰冷,转身问值班医生,“张晓晓的病房没有别人进去过吧?”

“除了张导夫妇之外,没有人进去过。”值班医生还没搞清楚状况。

江若白点点头,“那就好,杨明你先回去,院长,让替补的过来的吧。”

刘院长从她刚才问值班医生的时候,就察觉出了一丝不对劲,但面上都一派冷静,点头,“好,我们进去吧。”量背后那人,手再长也伸不到他们手术室去。

杨明最后是被医护人员抬出去的,替补的副手一到,江若白等人便进入了手术室,张导夫妇两个哪也不去,就坐在手术室外面的走廊上等着,原本他们是想要去照顾江医生女儿的,谁知道小家伙非常贴心的表示,自己不用人照顾,要他们赶来医院陪女儿做手术。

张导夫妇两个留了助理在酒店,料想着小包子应该不会有问题,这才放心的到了手术室门外。

酒店。

小奶包对着镜子仔细的穿戴,她特意扎了个丸子头,穿了一身最爱的小黄鸭套装,背上心爱的小包包,对着镜子做了个yes的手势,然后推开酒店的门,趁着那个傻助理不注意,径直的走了出去。

半个小时后,她来到了文城广场一楼的星巴克咖啡厅,坐在了靠窗的位置,从包里拿出一朵白色的玫瑰花放在桌子上,然后就伸长了脖子等。

这可爱的小模样,一进门的时候,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自然也吸引了角落里一位头发花白的老爷子的注意力。

过了一会儿,那穿着一身中山服的老爷子走了过来,试探的问道“你是‘老娘最美?’?”

小奶包茫然的点头,然后惊讶的瞪大眼睛,“你不会是宇宙最帅吧?”

没办法,他们就是喜欢辣么沙雕的网名。

老爷子艰难的点头,“咳咳,我是。”

小奶包见这老头穿的正式,长得倒是慈眉善目的,往这一坐,气度不凡,但是吧,再不凡也不能老牛吃那么嫩的草啊!

小星星干咳了两声,“那个,我是想给我妈咪找个伴儿,不是想要给自己找个爷爷的。”

对面老爷子一听哈哈大笑,“我也是想给孙子找个女人,不是想给他找个奶娃娃。”

这么一说,小奶包就明白了,原来他们的目的是一样的,她便晃悠着小腿甜甜笑道“我是替妈咪相亲的。”

老爷子很不信任的,“你这么小怎么能替你妈咪相亲?”

“这有什么啊?你不是也替你儿子相亲吗?算起来,咱们也是半斤八两呢。”小星星心里想,这个老爷子说话忒刻薄,不是什么好人,他孙子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人。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