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85章 你妈妈是不是在手术(1/1)

目录

没想到老爷子却被这话给逗笑了,花白的胡须跟着一颤一颤的,“你这个小孩倒是有趣,但是今天我孙子没来,你妈咪也没来,就只有我们两个你说怎么?”

“还能怎么?凉拌呗?”小奶包从椅子上爬下来,背上小包包,晃了晃小脑袋,“既然正主都没有来,我们在这里相看也没意思,下次再见吧。”哼哼,下次再也不见。

老爷子一眼看穿她的心思,笑眯眯的,“别急,我重孙子马上就到。”

还有重孙子!

小奶包更不乐意待了,她刚要走,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太爷爷,你怎么跑这里来了?”贺乐乐抱着瓶可乐慢悠悠的晃进来。

两下一见,小奶包登时小眉头倒竖,瞪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你的重孙子竟然是他!”

贺家老太爷骄傲的点点头,“怎么样?不错吧?”

“哼!他之前无缘无故的打过我,他不是什么好人,他爸爸肯定也不是好人!”小星星指着贺乐乐大骂。

贺乐乐一听就着急了,回口过去,“你爸爸才不是什么好人!”

一语戳中小星星的心脏,小星星气的满脸通红,“你们全家都不是好人!哼!”转身就要走。

贺老太爷一看形势不对,急忙将两人稳住,然后语重心长的说道“你们两个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竟没想到,他们是认识的,老太爷觉得省了不少事,毕竟不是冤家不聚头嘛。

“谁跟他有误会,他就是存心挑衅!”小星星很生气,觉得在这里纯属浪费时间。

“谁挑衅了,明明是你……”

“乐乐,作为男人,没必要跟女人吵。”老太爷开始输出他的价值观,以致于贺乐乐好几次想要说明真实情况,都没来得及说出来。

小星星一手托腮,很不情愿的,“今天这事就算了,就当没有发生过吧,我妈咪是不会喜欢你那个孙子的,江湖路远,我们有缘再见。”

喜欢?

贺乐乐觉得自己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他忽然像是又想起了什么一样,多问了一句,“你妈妈今天是不是有手术?”

小星星拽里拽气的点头,“你怎么知道?”

“我,我……”贺乐乐犹豫了,他不知道该不该把昨天听到的东西说出来。

每当重孙子露出这种神色,就表明有事发生,贺老太爷面上几分严厉,说道“你是不是知道什么?说出来。”

手术可不是什么小事,那关乎人命。

贺乐乐不再犹豫,一口气将昨天听到的事情给说了出来。

“你说什么!有人要害我妈咪!”小奶包什么也不顾了,拔腿就跑。

贺老太爷连忙叫住,“坐我的车,一起去。”

于是这一老两小慌忙上了一辆劳斯莱斯,急急的往医院赶去。

“是谁要害我妈咪!”车上,小星星冷着脸问道。

贺乐乐摇头,“我怎么知道,我只是听说了而已!”

贺老太爷想起昨天乐乐去的医院,找的是那个顾晓兮,他从哪里听到这个?答案不言而喻。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