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86章 小张(1/1)

目录

劳斯莱斯速度飞快,倏然间便停在了医院门口,小奶包拔腿就往医院跑,贺乐乐忙紧跟了上去。

可怜贺家老太爷,一大把年纪了,就是拼了老命也追不上那两个小不点。

“老太爷您慢点儿,别着急。”管家忙搀扶着。

贺老太爷一手指着前面跑的没影的两个小孩,“你快去跟着他们,别管我,我自己能行。”

管家只好前去追小少爷和那个机灵的小女孩,小奶包飞快的跑到了手术室门口,只见走廊上坐着张导夫妇,她上气不接下气的问道“叔叔,我妈咪,进去了吗?”

张导见她小人儿头上跑的都是汗,拿出纸巾给她擦擦,“你妈咪早就进去了,你是找她有事吗?”

小奶包一遍擦着脸上的汗珠,一边摇着头,“我不找她,我妈咪她没事吧?”

张导夫妇莫名其妙,张夫人轻声说道“江医生没事啊,怎么了?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跟你妈咪说?”

小奶包一屁股坐在对面的长椅上,一边大口喘气,一边摇头,“没事就好,我没有什么跟妈咪说的,她今天早上走的时候,我还在睡觉呢,一醒来她就不见了,就是有点想她了。”

想她?

张导没怎么明白,张夫人却是一下子笑了,小孩子都很依赖妈妈,有些孩子恨不得天天跟妈妈黏在一块才好呢,这奶娃娃再机灵,也只是个孩子,依赖妈妈不足为怪。

贺老太爷刚巧拐过弯就听到这么一耳朵,不用猜也知道,走廊上的夫妻两个肯定是手术室里病人的家属,小奶娃没把实情说出来,就是怕他们担心的,这小奶娃人小,心可不小。

“你怎么不过去?”贺老太爷推了把自家的重孙子。

贺乐乐离得远远的,“她太嚣张了,我不喜欢她。”

“嚣张?哈哈!”贺老太爷牵着他的手跟小星星坐在了一起。

“贺老?”张导不确信的语气,连忙站了起来。

贺老太爷推了推老花镜,认了出来,“哦呦,这不是小张吗?别激动,快,快坐下吧。”

能叫他张凯明小张的人,这文城还真没有几个,张导忙勉强笑道“是我,贺老您怎么来了?”

贺老太爷干咳了两声,“我这是随便走走。”

随便的在手术室门口走走?

张导夫妇两个都是聪明人,知道贺太爷不愿多说,他们自然也不会多问。

很快就到了大中午,老管家轻声提醒,“贺老,您该回去了。”

“再等一等。”贺老太爷还想要跟小奶包再接触接触。

老管家不由得再次说道“您得回去吃药了,不然您的腿又要疼了。”

贺老太爷明显的生气,但一想到自己这双老腿,不由得叹气的起身。

张导夫妇也连忙站起来相送,贺老太爷摆手,“你们不用送了,快坐下,可怜天下父母心,都是过来人,我知道的,你们停步吧。”

贺老太爷慢吞吞的走了出去,贺乐乐紧跟在身后,出了医院的大门,贺老太爷回头对他说道“今天这事,再别对任何人说,知道吗?”

贺乐乐点头,“嗯。”

“回去多陪陪那个小妹妹吧。”贺老太爷笑眯眯的。

“我不想回去。”贺乐乐倔强的摇头。

“连太爷爷的话都不听了?”贺老太爷立刻伤心的模样。

贺乐乐最怕他难过,忙道“那好吧,我回去就是了。”扭着小屁股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