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写书的开始(1/1)

目录

本书由公众号整理制作。关注vx书友大本营,看书领现金红包!

我坐在沙发上的时候,突然想起以前的约定。我曾答应谢先生,要写一本关于我们的书,但却迟迟没有动笔,因为我每天都沉迷于当下的生活。

有谢先生在的每一天,都是幸福而又快乐的。

我看着此时在书桌前敲着键盘的谢先生,然后想起曾经他说“如果你以后成为一个作家,会不会写关于我们的书?”我当时笑着拍拍他的肩说“一定会的”。

但是这个书一定很长,所以你要看吗?

我当然会看,不仅是把这个故事看完,我还要把这长长的一生陪你走完,到时候自然就是一本很好的书呀。

我总会被谢先生这样的举动所感动,在他面前我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他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都能让我感动好久。

此时的谢先生又站在阳台吹风,我看着风吹起他的头发,他双手插在裤兜。我承认认识了多年,我又再次心动了。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