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写给谢先生的情书(1/1)

目录

嗨亲爱的,遇见不易,感恩有你。

人生的乐趣在于不断的遇见美好的东西,遇见美好的人,遇见美好的你。在不断追寻的路上,我看过许多风景,听过许多故事,但我觉得那些都没有你精彩。时间会证明一切,时间也会包容一切,我们的相遇,注定会是一个故事,那么现在不管结局好坏,认真过好当下的每一天,陪你度过一年又一年。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有我在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其实我本不是一个有所贪求的人,我喜欢一切的刚刚好,一切都差不多,差不多的小姐遇到完美先生,差不多的女孩遇到优秀的你。多希望时间再慢一点,我们再久一点,陪你久一点。时间匆匆,送来的都是礼物,岁月漫漫,留下的都是精华。时间一定会为你精挑细选一个最适合你最可爱的女孩,不过我想应该遇到了吧?深深的话,我们浅浅的说,甜甜的话,我们慢慢的说,让苦涩的生活加点糖,乏味的生活多点乐趣。

我以前并不觉得自己有多幸运,但是从遇见你之后,我才开始相信,原来幸运是真的一直在我身边。在没遇见你之前,我一直不慌不忙,因为我知道我是受上天宠幸的孩子,所以他一定会把最好的留给我。那么我相信,最好的那个人一定是你。

我不接受任何反驳,不接受任何别的看法,我只觉得你是最好的,也是最适合的,我只中意你呀。

假如有一天,我们都因为各自的忙碌生活而走散,请记住,那个时候,一定会有人在原处等待你,但时间不会太久,太久的话,她会去找你。

一切的话,对于我来说都不能够表达,既然表不达意,那我们行动证明。

遇见不后悔,相逢是注定,陌上花开,星辰大海,未来美景,同一人看。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