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写给谢先生(1/1)

目录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友大本营]

你好呀谢先生

这是第二封信,该怎么写呢?用心写吧但我还是用手写的,其实我比你更相信这是注定。认识你之前我本目的就是想遇见志同道合的喜欢艺术的朋友,相遇可以说是让人难以理解,但是回想如果是缘分的话,那么就不足为奇。

世界之大,两个相隔很远的人,认识的机会可能为0001,可生活恰好将小数点向后退了几步。

真可恶,我现在的眼里都是你啊,连帅哥都看不了了。我喜欢夏天,甜甜的西瓜,冬天的烤红薯,但从认识你以后,好像就没有那么挑剔了,四季的所有东西我都喜欢

上海的湖面早晨有晶莹的冰霜浅浅的薄冰握在手上,朝天门的火锅是真的香,重庆的地铁美女也很多,威海有家街边的咖啡馆挂着我最喜欢的风铃,小麦岛的风是甜甜的,梵高的画里藏着最真挚的喜欢,这一切的美好啊,都想跟你分享。这是我所能感受到最幸福的事,全部都告诉你。

我去过很多地方,看过很多人,听过很多故事,但别人的故事在传奇都比不上自己的故事,就像外面的风景再好也不如自己的家,不必担心,外面的帅哥多,因为我都爱过,哈哈,不过好马不吃回头草。

希望书写得快一点,我们走得慢一点。

我本天仙,奈何动了凡心,君未学富五车也未满腹经纶,君最大之忧皆为满眼是我。我本无惊人之姿,人以为有龙凤之貌,不过遇此盖世之君,足矣…

赵小姐2021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