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蓄谋已久的谋杀(1/1)

目录

(开头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名字,就觉得这名字很好玩,刚好对应今天的文章)

今天的谢先生格外像个傻子,(因为感冒脑子短路了)躺在沙发上。放着一首法式情调的纯音乐,双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样子极可笑。而我在家里打扫一遍又一遍卫生后坐在阳台看自己喜欢的书,两个人都待在各自的小世界里放空。

(其实我很喜欢这种相处模式,两个人偶尔有自己的小空间,有自己的社交,也有共同的朋友。)

“你知道吗?我特崇拜我爸”

“我也是”

“你是第二个”

“你说啥?”(从谢先生疑惑的眼中看出他真的不懂我这句话的意思)

“听不懂就算了”

“说的大方点,今天脑子不好使”

“我知道你是懂的”

(两个人又同时仰天大笑,傻子无疑了)

不过笑过以后最重要的还是吃饭,谢先生手捂着肚子,假装痛苦的说“今天中午吃啥?”

“吃火锅,苦瓜炒鸡蛋,柿饼”

“谋杀呀!!!”

“你喝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说白了就皮蛋瘦肉粥呗”

“哈哈,懂我”

(这是一段奇奇怪怪的对话)

生活中最不缺的就是和谢先生奇怪的对话,虽然旁人很难理解,但我们乐在其中,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小秘密啊!

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