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独特的纪念(1/1)

目录

其实不知道和谢先生在一起发过多少朋友圈,今天仔细整理的时候发现超多超多。我们的朋友圈都只有关于彼此的照片,这就是我能从他身上感受到最大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前的谢先生确实在我的心中并不是那么的完美,他可能脾气不好,可能爱打架,可能爱喝酒。但是因为这些年少时的经历,铸就了现在慢慢步入中年越来越好的他。而这种成长的过程,是我一直都在陪伴的。喜欢一个人就要陪他成长,爱一个人就应该陪他一起进步。

和谢先生在一起后我变得爱看书,以前呢认识过一个人写书的作家,他经常说生活就是最真实的最让人感动的文章。所以我和谢先生的故事不止有甜甜的,有时候还会苦苦的。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因为有很多这样的事情每次都会想有放弃的念头,可最后和好以后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人总是这样的矛盾不是嘛。

其实我奢求的并不多,并不希望他能够有多浪漫。他每次早早起来做早餐,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会陪我去吃很多的美食,然后又督促着我减肥。一年又一年的过去,到了2021年任务就是写一本书,写我和他的故事,平凡而又平淡的小日子。

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