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脑洞有毒

初恋这件小事(1/1)

目录

“嘿,同学~可以借一只笔吗?”

“额,好的!给你!”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对话,羞涩的瓜瓜和开朗的男孩tt。

第一次见面,瓜瓜就感觉就是这个男生很好看。唔,也不是说他有多好看!反正瓜瓜觉得爱笑的男生应该都不会太差吧!

因为好奇tt是一个转校生,什么原因转校?瓜瓜有注意他,可是看到灿烂的笑容却说不出话来了。

她以为这只是这个偶然的相遇,却没想到只是她们的缘分开始。

“早啊,你好,我是tt,你的隔壁桌~多多关照哦!”

突然其来的招呼让瓜瓜有点不知所措,没想到才有好感的男孩子居然会坐在她隔壁。腼腆的瓜瓜有点慌张,却祥装镇定的回应了他,“你好!我是瓜瓜!多多指教!”

班上的都人很好奇tt,可是没有人主动和他交朋友。

敏感的瓜瓜感觉到了tt的不安,也不知道怎么的脑子一热就把想说的话脱口而出了,“嘿,tt!你以前是在哪里读书的呀?怎么转来这边?”

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的tt很懵,等他回神才发现原来是隔壁桌的女生在和他说话,习惯性的咧开了嘴,“啊,哦!我爸妈说这里的老师会比较好,然后……”

就这样,瓜瓜和tt就聊起来了。瓜瓜发现原来男孩子原来也可以这么的健谈,不再是一脸傲娇。

……

不知不觉就下了课,放学了。瓜瓜和tt道了别就和小伙伴一起回家。

“瓜瓜,你和那个转校生聊得很起劲嘛!恩,怎么样?”好友小流一脸奸笑。

“什么怎么样?”瓜瓜没好气的看着好友,说:“还好啊!tt挺会说话的。”

小流眼珠子一转,暗戳戳的捏瓜瓜了一把,说:“小样!就没见过你那么积极的和一个男生说过话。快说套出点什么来了?”

“哎呀,有什么呀!他家不就是……”

在暖暖的夕阳光晖下,两个女生相互打闹的影子渐渐拉长,然后分离,不见。

有了瓜瓜的介入,tt的融入自然已经是成定局了。

老师也很好奇,因为转校生总有一段尴尬的冷水期。没想到tt会比其他男生早那么多的进入了集体。

作为课代表,瓜瓜好几次看见老师和tt在一起说话。

唔,这个可不是她偷听啊!老师说话那么大声,听不见才怪!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tt也渐渐的和班级里的人熟络起来了。瓜瓜有点忧伤又有点难过。

“哼,忘恩负义的家伙!坏人,大坏蛋!”好几次瓜瓜看见tt和女生一起聊天,不知道为啥她有点生气。

愤愤不平的瓜瓜想着:明明是我带你出来玩的,居然现在和别人玩了!讨厌鬼tt。

大概每个女生都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突然间被人拿走了,就会很生气。瓜瓜应该就是这样的状态。

不知道为何,瓜瓜开始有意识的忽略tt。

瓜瓜不太喜欢嘈杂的环境。很多时候,瓜瓜都是一个人待着的。她喜欢安静的思考,安静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就在瓜瓜以为自己可以安静的享受独处时光时,一个消息传入了她的耳朵。

没有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花魁王爷:花卿弦 难得有晴天 吃货娘子珠圆玉润 我的一九九八 此竹马有毒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 魔能星海 山海八荒录 空间农女种田忙 农女的锦鲤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