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脑洞有毒

关于《初恋》(1/1)

目录

这是一次痛苦而且心塞的尝试……

昨天经过多位暖心的朋友指点,我深刻的意识到……我真特喵不适合写实。

那些对话什么的不是我亲眼看的,就是她和我说的。场景不是我偶然看到的,就是我亲历……

可是吧,也不造为啥我能把一个真实故事改成一个编出来的故事……

我果然是歪楼又严重了么……

嘤嘤嘤,严格意义上说,也不完全写实……因为这个故事的是根据我现实的一小伙伴的经历写的,但是她们结局不是很美好的,所以我想圆一下……有一点小改动,但是基本上应该木有错的了……

我刚又看了一下……额,可能我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可能是纸条?

这个顶锅盖解释一下……事实上确实有这么一个场景的……至于为啥那么二……嘎,哈哈哈……可能是因为塞进去的地方不太对……嘤嘤嘤……至于原本在哪个地方的……不告诉你们……

好吧,总而言之就是……

我要坑掉这个短篇……

结局什么的我就……我就算了……也圆不出来……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花魁王爷:花卿弦 难得有晴天 吃货娘子珠圆玉润 我的一九九八 此竹马有毒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 魔能星海 山海八荒录 空间农女种田忙 农女的锦鲤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