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58章 闲着没事(1/1)

目录

小奶包隐隐的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后怕的小手捂着胸口,“妈咪,没,没事。”

江若白看着女儿吓得惨白的小脸,心疼不已,于是更加放慢了速度,晃晃悠悠的回到了嘉禾小区。

可刚到小区门口,就见着有许多人蹲在那里,其中一些人甚至拿着手机对着某一栋楼拍摄,“大家看到没有,姓江的就住在这里!大家看看,她拿着咱们老百姓的血汗钱住这么高档的小区,是不是腐败!是不是贪污!”

江若白的脸彻底黑了,这些人为了热度和营销什么都做的出来,尤其是最擅长赚黑心钱。

“妈咪,他们堵在我们家门口干什么?我们该怎么办啊?”小奶包皱着小脑袋,拿出手机,“我给陆叔叔打电话,让他过来帮忙。”

江若白急忙按住,“不要给他打,会连累你陆叔叔的。”

小奶包无奈的放下了手机,“那我们怎么办呐?难道不回家了吗?”

江若白看了眼前面熙攘的人群,调转了车头,直接去了当地的派出所。

派出所的出警速度还算可以,那些人总算是被‘清理’了出去,但网络上的热度却更大了,江若白一时间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只能带着女儿安居在屋子里,哪里都去不了。

贺凌川一早起来,黑着脸吩咐,“去项园。”

项园是青阳县最著名的一处风景名胜,不仅占地面积巨大,内里亭台楼阁器宇轩昂,还有一大片竹海,是以很多剧组都想要在这里取景拍摄,但项园是古典名胜,各种手续办起来非常麻烦,只有少数几个关系硬的剧组才能够进去取景。

作为贺凌川唯一的哥们,顾肖很荣幸的通过贺二爷的关系,带着一帮剧组到这里拍摄他最新的同人电影《神雕侠侣》

简力十分想不明白,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的贺总,怎么会有功夫去探班好兄弟的?

更可怕的是,他的贺总竟然好像在偷偷的用某音,某快的a。

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

沉迷工作的贺总,怎么会刷那些他曾亲口说过的,‘令人玩物丧志’的东西?

简力想不明白,也不敢去问,只小心翼翼的陪着他的贺总来到了项园里。

“哎呦,今儿太阳不会是从西边出来的吧?贺二爷怎么有空来看我?”顾肖穿着一身灰色的戏服,长发美髯,俊脸潇洒,一举一动皆是风情。

他的俊俏与贺凌川截然不同,贺凌川是骨相皮相皆上乘的寒山料峭的冰川,哪怕是偶尔一笑,也是带了点儿微冷的意味,顾肖则是邪魅倜傥那一挂的,天生风流。

“戏拍的怎么样?”顾肖专用的化妆间里,贺凌川随口问道。

顾肖摸着自己的美髯,“还可以,再有几天就杀青了,话说你今天怎么有空过来?平时我可是求着你都不愿进剧组半步的?”

贺凌川找了个最干净的椅子坐下,“闲着没事,过来看看。”

顾肖差点儿被自己的吐沫淹死,“你会闲着没事?你突然想通不打算管理贺氏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